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月玩全民运动 磐正C51G主板有新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23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2006年磐正主板将更加注重用户需求以及产品品质,迎接日益激烈的竞争。在这个4月份DIY传统旺季,磐正推广全民运动。现在只要购买磐正8GF6100-M就可以免费获得羽毛球拍一副。为用户提供一个出外运动条件,使长期呆在电脑前工作的你,摆脱"亚"健康状态。

四月玩全民运动磐正C51G主板有新促销


  磐正8GF6100-M采用了磐正一贯的绿色底板设计,北桥45度摆放的有利于CPU和主板间数据的传输,使用风扇与黄铜一体设计显出大气。这款主板采用典型的M-ATX板型设计,整体布局十分紧凑,用料更显出大厂的风范。

四月玩全民运动磐正C51G主板有新促销

  磐正8GF6100-M还集成图形芯片采用PCI-E X16图形总线,高达8.4 GB/s的双向数据传输速率可以保证共享系统内存不会成为性能瓶颈。C51G整合主板最大的区别就是集成了面向主流的NVIDIA最新一代Geforce 6100图形芯片,核心频率高达425 MHz,较高和核心频率弥补了集成显卡存储控制的弱点,其性能完全能够满足目前中、低端用户需要。

四月玩全民运动磐正C51G主板有新促销


  主体供电采用了数字化设计,供电模块使用了红宝石电容。三相全封闭线圈,确保供电电路输出的电流稳定而强大。供电部分的做工决定了主板超频性能是否强悍。每相供电由一个方形的电感和两个D436 MOSFET管组成,每一相都由一块SC1211S高速MOSFET驱动单元来进行驱动,4相就具有4个SC1211S,保证了主板超频后的稳定运行。

  通过本次送羽毛球拍一副活动,可以看到磐正除了提倡装机自做,还为关注用户的个人健康。 以8GF6100-M本来的公开报价599已经非常吸引,本次活动所送的羽毛球拍数量有限近期装机的用户不容错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2期229众恒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