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 盈通镭龙X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22 IT168.com
作者:大牛   

  【IT168 长沙行情】随着新生代千元级显卡的出现,X700正式步入低端市场后,以其强劲的性能加之现在合理的价格无疑又给硝烟弥漫的低端市场又丢下一颗重磅炸弹。盈通将其镭龙X700降到了799元,性价比很高。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盈通镭龙X700

  盈通镭龙X700为公版设计,采用四颗英飞凌MBGA封装的2.2ns GDDR3显存颗粒组成128MB/128bit显存规格,核心频率/显存频率为400MHz/700MHz。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盈通镭龙X700

  盈通镭龙X700采用核心RV410基于R423架构,内建8条渲染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引擎,完美支持DirectX9.0c、OpenGL1.5等技术。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盈通镭龙X700

  散热方面,盈通X700并没采用公版设计的散热器,而是选用了自行研发的Halcyone散热器,散热器的两侧的延伸部分正好覆盖住了4颗显存颗粒,为核心、显存颗粒同时散热。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盈通镭龙X700

  显卡的供电部分中规中矩,搭配多颗高品质电容和扼流电感线圈,有效的保证了显卡的稳定工作,并且提供了一定的超频空间。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盈通镭龙X700

  显卡背面设计扎实紧凑,大量钽电容与八脚IC巩固了显卡的供电能力,品质非常不错。

[长沙]降价更显超值盈通镭龙X700

  盈通镭龙X700提供了DVI、D-sub和TV-out三种接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蓝威电脑
地址:颐高数码广场三楼
电话:0731-2919345
(IT168长沙Q群:网虫天堂:1531711,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