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德国CeBIT异彩纷呈 华硕网络荣耀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4:5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马欣

    一年一度的CeBIT大展又在德国汉诺威落下帷幕,其间,各知名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纷纷将自己在2006年的看家独门武器一一使出,使得会场内新品迭出,精彩不断。

德国CeBIT异彩纷呈华硕网络荣耀出镜

    按照惯例,著名的CeBET 23号馆(也就是硬件产品展馆),往往被华硕等台湾硬件制造厂商所占据。在往届的CeBIT展会中,这个展馆都是关注的焦点。今年,随着华硕、明基等厂商的产品线不断延伸,23号馆已经从单纯的硬件展区变为融和了硬件配件、准系统、笔记本、整机、PC影音家电平台、多媒体解决平台、无线产品和通讯产品等展的示区域。而华硕网络今年将陆续推出的WL-566gm 、WL-700gE、 WL-500g Premium等几款无线网络设备新品,受到了来自展会现场和网上的诸多关注,成为本次盛会的又一亮点。

    在国内,许多媒体对本次盛会进行了大量的跟踪和现场报道,很多新的产品都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在无线网络设备方面,包括华硕在内许多无线网络产品,成为了今年媒体和读者的宠儿。

德国CeBIT异彩纷呈华硕网络荣耀出镜

    据了解,仅华硕内置160GB硬盘支持自动BT下载的新型多功能无线路由器WL-700gE,就被各类媒体以产品评测、新品预报等形式进行了多次报道,而在某网络媒体的文章互动页面中,网友跟贴就达到数百篇。

    本次展会上所推出的无线网络产品中,除了“提速”是各厂商竞相宣传的一个重点意外,安全性、可扩展性和易用性都成为厂商卖力宣传的产品新特点。例如华硕WL-107gE,除了采用专业级NAS处理器,能够支持最大125Mbps的速率以外,其内置的160GB硬盘,自动支持BT下载,以及两种加密功能就是参展产品中比较闪亮的个性化产品。

    作为国际上最专业最盛大的计算机展会之一,德国汉诺威CeBIT大展已成为用户最直接了解信息、产品的桥梁。产品供应商能借此平台迅速得到国际用户的意见,尤其是大量国外观众的参与,更使得各厂商的产品对于国际化市场的适用性得到最佳考量。本届大展,是IT业界经历多年不景气的寒冬以来,首届被普遍看好的CeBIT大展。展会不仅反映了IT市场的最新环境,而且还对未来的产品市场走势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据报道,CeBIT 2006共有来自64国6411家厂商参加,参展商比去年多出30%,而展商的主力——台湾参展的展商数字也顺利地蝉联了展团冠军(达到709家),加上大陆的170余家厂商,共有近900家中国企业参加了这次展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