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频频降价 17寸4ms液晶显示器拼低价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4:02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HKC(惠科)的H782F是一款具有17寸4ms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在不到一月时间里其价格已经连降三次,现只售1750元,再次刺激着消费者的购买欲。

频频降价17寸4ms液晶显示器拼低价1750元

惠科H782F

  H782F这款显示器采用窄边框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外边框为银色,不但加强了视觉的冲击力,而且整体有不缺少时尚气息。

频频降价17寸4ms液晶显示器拼低价1750元

惠科H782F

  亮银色的OSD按钮设计在了边框右下沿,呈一字形排开。尤其是“半月”型的Power键非常的突出,当显示器点亮时还会发出蓝光,给整个机器带来一丝灵气。

  性能方面,该款显示器采用响应时间为4ms的液晶面板,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dpi,提供300nits的亮度,0.264毫米点距,7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为160度,提供D-SUB接口。

频频降价17寸4ms液晶显示器拼低价1750元

惠科H782F

  惠科H782F目前售价为1750元,性价比又再次得到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商家:华鑫网络科技
  地址:西安赛格电脑城2楼17号
  电话:029-85520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