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华同方闪电战打造四川网吧连锁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3:58 天极yesky
作者:

  近日,由四川天府网点与清华同方联手打造的“网吧旗舰店”隆重开业,该网吧位于成都市的繁华地段,它将是四川目前最好的网吧。天府网点的负责人表示,双方将以此网吧的硬件设施作为“典范”,继续建设一系列的连锁网吧,以高标准的环境服务于当地的用户。另据了解,为了网吧的如期营业,清华同方从下订单到安装调试完毕仅用了不到四天的时间,闪电般的速度更令业界瞠目。

  四天的时间完成下订单、生产、运输、安装所有环节,这一项目对所有PC厂商而言都是史无前例的,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记者从清华同方了解到:面对艰巨的挑战,同方正是凭借产品部、运营部、销售支持部和信用管理部之间的良好的协作,以及高效的管理运营能力才确保了项目的如期完成,让网吧旗舰店的顺利营业。该项目的成功,让业界看到了一个在运营、反应速度、生产、运输等环节拥有雄厚综合实力,以及良好运营管理能力的同方。

  天府网点是四川仅有的两家拥有全省网吧运营牌照的网吧连锁运营商之一,该网吧旗舰店的成功将作为样板工程树立起其良好的网吧连锁品牌,因此吸引了众多PC厂商的极大关注。鉴于该旗舰店的建成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天府网点除了对PC供应商的品牌实力及产品性能要求严格,并且所有产品都需要专门定制外,由于时间紧迫而也使得这一项目有了更深的意义。也正是由于这一特殊的要求,天府网点最初选定的一家国内知名PC厂商被迫退出,最终清华同方凭借公司所具有的各部门和相关环节良好配合的综合实力,顺利拿下该项目。清华同方不仅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也为其他厂商上了一堂生动的效率课。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PC厂商的竞争已跨越了单纯靠产品优势取胜的时代,特别是面对网吧市场这一特殊应用领域,它要求企业能迅速、灵活地应对用户的各种需求,考验的是厂商的综合实力。在成都网吧的项目中,清华同方正是依靠出色的综合运营能力才最终脱颖而出的,表明同方凭借多年的技术和市场积累,已完全锻造了向网吧行业PC第一品牌冲击的全方位实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