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至强风冷散热器Tower120成都上市仅3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3: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马上炎炎的夏日就要来临了,对于CPU的散热问题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所以为了长远打算,选购一款性能出色的高端散热器,还应该是重中之重的工作,特别是对喜欢超频的朋友更是不可或缺的。提起Tuniq很可能知道的人还不多,但是说到Sunbeam(SunbeamTech),可能很多对PC的酷炫外设及附件比较关心的用户就比较熟悉了,而Tuniq正是Sunbeam面向高端市场的品牌。作为Sunbeamtech的一个子公司,Tuniq将自己定位于计算机工业中的时尚产业,致力于将时尚、耐用、性能优秀的产品提供给电脑改装爱好者。

    目前高端散热器中还是以风冷+热管的产品居多,像AVC、酷冷、TT、九州风神等,也都推出了许多高端的风冷产品。不过,最近小编在市场中,却见到了一款“传说中”的王者散热器——来自Tuniq的Tower 120,据说这款散热器有问鼎风冷王座的实力!

至强风冷散热器Tower120成都上市仅380

Tower 120包装显得比较大气

至强风冷散热器Tower120成都上市仅380

    毫不夸张的说,Tower 120是目前零售风冷产品中,体积最巨大的一款!体积:131×108×153mm 加上风扇与扣具总重968g。利用三根热管吸取CPU的热量;再用N多的散热铝片将热量散发出去。铝片的散热面积也是目前风冷最大的;而且外型的做工很好,质感一流。

至强风冷散热器Tower120成都上市仅380 至强风冷散热器Tower120成都上市仅380

    这款散热器不是我们常见的直立侧吹型设计,因为它的风扇并不是安装在散热鳍片的一端,而是“隐藏”在密密麻麻的散热鳍片中间,这个120x120x25mm的超大尺寸风扇和一块黑色金属片连接在一起,然后紧紧得嵌在散热鳍片中间,这种风扇安装设计我们在AVC的拿破仑散热器上也曾经见到过。

至强风冷散热器Tower120成都上市仅380

    纯铜底座打磨的非常光滑,可与CPU紧密接触,更迅速的吸收热量。

    Tuniq Tower120是一款针对多平台的散热器,随产品附带多种平台的散热扣具,它主要支持Intel Socket478、LGA775两代Pentium4架构和AMD Socket754/939/940 K8架构。

    如今,这款Tuniq的Tower 120散热器,市场零售价格为380元。可以说,对于其出色的设计、硕大的体积、N多的散热片,3根U型热管以及“隐藏式”的12CM大风扇设计和可调速设计,为用户带来的绝对是性能与噪音的完美平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Tuniq Tower120     380元

[经销商] :U.N.M
[咨询电话]:13808034770
[销售地址]:百脑汇5F伊甸园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