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能不卖白菜价 台电1G U盘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2:14 eNet硅谷动力
  自从台电科技将旗下天锐酷闪2G容量U盘血降到599元后,昨日又爆1G的U盘只要199元,比市场上的杂牌U盘的价格还要便宜,这原本都无法想象的事情,被台电科技再次上演。

不能不卖白菜价台电1GU盘199元


不能不卖白菜价台电1GU盘199元


  降价的型号是精灵二代U盘,采用质地纯正的铝镁合金片以精密的的锻造及氧化工艺制造的全银色金属外壳,外观完全采用无缝嵌入式设计,具有更加有效的抗震性能,赋予了产品时尚、精致的视觉印象。盘体采用超薄设计,USB帽采用紧缩工艺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松脱或丢失;先进的绝缘隔离设计,能够有效的防止静电和灰尘的侵袭;内部芯片采用三星原厂A级全容量FLASH芯片。
 
不能不卖白菜价台电1GU盘199元


  台电科技精灵二代采用全新分区加密技术,可将使用空间划分为加密区和共享区;盘符设定功能(通过设置逻辑卷标设置盘符属性);先进的绝缘隔设计,具有防静电、防电磁波等特点;windows 98以上无需驱动,台电精灵二代U盘还具有密码保护功能,凭密码打开Coolflash Disk。

 
  现在U盘受到MP3,数码存储卡等移动存储的打压,只有先从价格上着手,才能稳固江山,1G U盘只卖199元,可以说非常低廉了。不论怎么样,U盘作为专业的移动存储工具,稳定性更佳,追求稳定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经销商:广州亮丽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电话:020-87579985


不能不卖白菜价台电1GU盘1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