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快抢 市场最廉价光电鼠标仅售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1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白】  市场上存在很多低端品牌鼠标,不少囊中羞涩的朋友都乐于购买此类产品,但是大家真正能记住牌子的产品却没有几个,在小编的印象中,富铭的产品销量一直不错,这主要是因为其产品性价比很不错。 近日小编在市场上发现了两款富铭的鼠标,价格分别为20元和23元,可谓是市场上最廉价的光电鼠标了。

快抢市场最廉价光电鼠标仅售20元

富铭光电鼠标

  鼠标的外观还很不错,其上盖一体式的按键能够长时间维持良好的手感。

快抢市场最廉价光电鼠标仅售20元

富铭光电鼠标

  从指标上看,两款鼠标的光学分辨率是800DPI,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能够满足一般电脑用户的日常应用。

快抢市场最廉价光电鼠标仅售20元

富铭光电鼠标

快抢市场最廉价光电鼠标仅售20元

富铭光电鼠标

  鼠标的外壳颜色有红色和黑色,PS/2接口的价格为20元,USB接口的鼠标价格稍微贵一点,要23元。小编仔细看了看产品,感觉鼠标的做工还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感兴趣的朋友,您可以到鼎好B1818精品间看看,电话:010-82697698/82697699,雷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