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诺基亚Linksys联手推家庭无线网络捆绑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9:53 天极yesky
作者:东缘

  诺基亚和思科系统公司旗下的Linksys公司宣布推出一个名为“Go wireless at home”(在家上无线网络)的捆绑的产品。这个产品包括诺基亚770掌上平板电脑和一台Linksys的高速无线路由器或者网关。这种方便和安全的无线互联网捆绑产品为那些希望使用诺基亚770掌上平板电脑在Wi-Fi网络上访问互联网的家庭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诺基亚负责汇聚产品的副总裁Ari Virtanen表示,数字家庭是当前消费电子行业最令人激动的趋势之一。诺基亚的目标是通过提供770掌上平板电脑等数字家庭产品走在这个趋势的前面。与Linksys公司的合作就是通信行业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多的方便的新的解决方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Linksys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产品销售的经理Robert Auci补充说,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把无线网络的自由和方便带给家庭。诺基亚770和Linksys路由器以及网关可以用于任何数字家庭。对于任何数字生活爱好者来说,这都是一个诱人的产品。

  诺基亚770掌上平板电脑可以通过Wi-Fi网络提供移动宽带网接入功能,或者通过

蓝牙技术连接任何兼容的移动设备。除了台式电脑和
笔记本电脑
之外,这种掌上平板电脑的高分辨率显示屏是最适合观看在线内容的。诺基亚770配置了网络浏览器、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新闻阅读器和收听音乐和观看视频的媒体播放器等软件。该产品运行基于Linux的诺基亚互联网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
软件。这种软件是以流行的桌面Linux和开源软件技术为基础的。

  maemo网站向开源软件开发人员和创新企业提供了在新的应用方面进行合作的工具和机会。已经有许多开发人员为这种设备开发了100多个应用程序。这个捆绑的产品包括各种路由器和网关的选择,其中包括配置加速器的Linksys WRT54GS无线G宽带路由器和“WAG54GX2 Linksys ADSL Gateway with SRX200”网关。这种网关是以MIMO(多入多出)技术为基础的。这些产品已经与诺基亚770互联网平板电脑进行了兼容性测试,能够在数字家庭中提供最大的性能。

  诺基亚和Linksys首批捆绑的产品将通过诺基亚在英国、爱尔兰、德国、意大利、瑞典、丹麦、芬兰、荷兰、西班牙、法国、奥地利和比利时网站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