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免费上门免费演示 打动一个职业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7:2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最近,遇到一位老同学,开始在我面前“臭美”了,上司特别赏识她,办事效率高。最后还谢谢我上次给他推荐的一款彩色激光一体机,多亏有了那款机器,现在做事得心应手,效率特别高。

    从上面大家也可以看出我的那位同学是个女的,她在一家小型的贸易公司做经理助理,经常处理文档和方案的后期处理,由于公司没有配备合适的办公设备,于是向公司申请添置办公一套合适的设备,让我给参谋一下。

    听她的意思公司要买一整套的设备

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我给她建议:还是买台一体机,一台机器具有好几项功能,打印、复印、扫描、传真都能满足你。用起来还简单,往办公桌上一放,还省地方,比好几个不同的产品放在那里还显的整齐和美观。

    好像现在有一个厂家正在推广他们的新品,不用出门,他们就会把机器送来,现场给你们演示这款机器所能实现的功能,如果你们看着合适就可以购买,如果不合适,不买都行,而且这些都是不要钱的。

    “真有这么好的事吗?”,看来我这位同学动心了,我说:“当然是真的了”。

    接下来我给她解释,这个类型的机器有好几款,他们各自有自己的特点,都能实现最基本打印、复印、扫描三项功能,如果需要传真功能,可以给你加装一个传真组件。最强的一款机器除了能实现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外,还能实现网络打印和网络扫描功能。

    不过想上门演示,必须填写一张表(点击填写表格),填写好后,他们的热线工程师就会主动与你联系,预约上门演示的时间及确定适合上门演示方案。

    于是她根据我提供的方法,最后购买了爱普生CX11FN,一款此类机型中功能最全的一款产品。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时这位老同学感谢我的场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