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65纳米,映泰T4 U775竟成C19超频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7: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5年,DIY市场上可以说是AMD的天下,K8系列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先人一步的64bit概念,成功地挽回K7时代的颓势,在DIY市场上节节收复失地,让intel非常难受。但是老大毕竟就是老大,intel认识到Prescott核心CPU在性能及功耗上都没有优势,加紧推出了65纳米制程的新一代处理器:双核的Presler和P4赛扬Cedar Mill。

  熟悉超频的玩家都知道,每当新制程出现,一定会涌现出超频极品,经典的Athlon64 3000+,P41.8A等都是这样的产品。新制程带来了更小的发热量,从而拥有更好的超频性能。而超频玩家在选择超频主板上就得非常慎重了。选择什么芯片的主板来搭配65nmCPU呢?对于intel平台来说主流的是945系列,但是945系列在超频上有限制,无法满足超频爱好者的胃口,而高端的975X价格又过于高昂,于是芯片新贵NVIDIA推出的C19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C19系列包括C19 Ultra和C19XE,可以说,除了CPU支持不同上,其他方面和AMD平台的NF4系列几乎没什么差别,NF4系列强大的超频性能自然保留了下来。

  映泰的TForce4 U775是首款面市的C19 Ultra主板,做为以超频为标志的T系列一员,又是NF4 for intel的头排军,他的表现当然倍受关注。很快,一个网友放出了自己的超频成绩,PD805在T4 U775上突破4G大关:

支持65纳米,映泰T4U775竟成C19超频标准

  C19的威力确实很强,那么这块创造佳绩的映泰T4 U775是怎么的一块主板呢?让我们来看看它。

  这块TForce 4 U 775主板属于映泰的T系列。映泰的T系列一直在玩家群里颇有口碑,以做工用料出色,超频性能强悍出名。映泰TForce 4 U 775采用蓝色ATX大板设计,基于最新的nForce4 Ultra +MCP51-N芯片组,支持全系列Intel LGA775架构的处理器,包括最新的双核处理器,主板提供1066MHz前端总线的支持、支持DDR2 677内存规格,最大容量为4G,并且这块主板还支持双通道模式、RAID等功能。 

支持65纳米,映泰T4U775竟成C19超频标准

   供电部分映泰使用了完整的三相供电回路,并且使用了昂贵的固态电容和高品质KZG电解电容来保证供电的稳定,电感也是性能较好的半封闭式电感。在主板的背面,使用了大量的锡条来辅助散热,这也是很多主板忽略的细节。 

支持65纳米,映泰T4U775竟成C19超频标准

  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高达4GB的内存,充分满足用户扩展性要求,这在C19主板里并不多见,市场上普通C19主板多为窄板设计,仅有两条DIMM槽,最大只能支持到2GB。针对玩家的要求,在主板一角安置了power,reset按键及LED灯,使得超频爱好者可以更方便地操作及了解计算机状态。 

支持65纳米,映泰T4U775竟成C19超频标准

支持65纳米,映泰T4U775竟成C19超频标准

  TForce 4 U 775还带有O.N.E(Overclocking Navigator Engine)、C.R.P(Cmos Reloading Program)、S.R.S(Self Recover System)、M.I.T(Memory Integration Test)、I.F.P(Integrated Flash Program)五大超频软件,让超频玩家彻底释放CPU的潜能。

  看到这里,相信每个超频玩家都会明白狂超4G的秘密。没错,正是有这样出色的超频设计,TForce 4 U 775才会成为C19的超频标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