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明基发布新款键盘Q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7: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劲舞团、劲乐团游戏,年轻人一定不陌生,它们分别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网络对战跳舞游戏和休闲音乐游戏。随跳舞机风靡全球,一大批音乐主题游戏开始活跃起来,玩家热情不断升温,这类游戏被广泛移植到家用游戏机和计算机平台上。近日世界上第一款网络对战跳舞游戏及休闲音乐游戏此时横空出世——由韩国3T公司开发的“劲舞团”以及由O2Media 游戏公司开发的“劲乐团”,经过“久游网”的代理运营与国内玩家见面。

  与这两款热力游戏一起“火”的,还有一款名为“轻指飞扬”的键盘——BenQ Q300。让键盘在桌面热舞,令音符从指尖流过,Q300符合新兴网络游戏需求,令你体验充满韵律和动感的热舞新风潮!

劲舞团,键盘在桌面热舞

  劲舞团主要依靠方向键的组合来决定游戏人物的舞蹈动作,空格键的确定时机决定了舞蹈动作的直接分数,随着游戏等级的提高,我们会选择难度更高的曲目来挑战自己、战胜对手。不过很多人会卡在140速度的曲目,由于高速曲目要求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规定的舞步输入,在短短的几秒钟输入长达十多位的繁杂舞步,除了要有极高的手、脑反应速度,必备武器——键盘也成为一个关键。

  首先按键的键程不能太长,否则本来有限的宝贵时间就在按键过程中无形被消耗;其次按键要有弹性,按下时既不能有太大的阻力,让手指觉得费劲,也不能完全一按到底,按键按下后还需要快速回归原位;再者键盘还需要信号反应速度快;此外,为避免忙中出错,键帽的弧度和面积也直接影响了游戏的发挥。

劲乐团,音符在指尖流过

  同

劲舞团类似,劲乐团也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玩家可以一边欣赏音乐一边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明基发布新款键盘Q300

  它是通过键盘的S、D、F、空格、J、K、L七个按键来模拟琴键,根据屏幕的提示在恰当的时间按下对应的按键。初级模式下,普通键盘都能胜任;可一旦选择了高级乐曲,无疑是对键盘设计的考验。游戏中,经常要同时按下几个按键,而市面上的普通键盘,在设计上并没有把上述7个按键的信号线路分隔。结果游戏时往往出现:当几键同时按下,就听见电脑发出警告提示音;由于键盘按键冲突,游戏画面也不断出现MISS,这将令一个陶醉其中的玩家大失所望。

专业设计,卓越品质

  依托本土化的外设研发、生产和行销,10多年来BenQ键盘经典产品层出不穷:从早年的“商务之王”52M到开创台式机键盘超薄历史的52V;从分离设计的Ergo到融合“宝马”汽车设计理念的BMW系列;从早期的弹簧结构到如今的X架构……每一次推出新品,均引领键盘技术发展。

  此次BenQ推出的Q300“轻指飞扬”键盘,则是为特殊游戏需求量身定制,即使玩家同时按下Q300的A、S、D、F、空格、J、K、L、“;(符号键)”九个键也不会有任何冲突反应!

  采用BenQ独有三段式按键技术,在Q300按键的按下、触底,反弹过程中,手指的压力与所受抗力,都经过工程人员的精心测量与分析,从键盘弧度、键帽材料,键帽后弹簧设计等每一个细节进行突破,保证使用者的触感与舒适度。按键按下时,抗力刚好达到一个施力与受力的临界点,既能让手指感到一定阻力又不会产生疲劳;下压后触底,这时按键抗力最大,介于45g到75g之间,刚好也是人体所能承受的最佳范围;键程末段,设计人员增加一个独有的触点,保证在游戏快速的按键变换中,不会漏打,而反弹的过程平缓,减少对手指的震动,缓解手指的疲劳感。整个过程既柔软又不失弹性,不仅能够有效保护手指,同时还能降低敲打键盘时产生的噪音。

个性键盘,全国热卖

明基发布新款键盘Q300

  BenQ Q300“轻指飞扬”键盘采用USB和PS/2双接口设计,满足消费者对不同接口的需要;激光蚀刻的键帽保证按键字符的永久耐磨;8个多媒体快捷键设计,方便使用;键盘后背的三个导水孔,令Q300具备一定的防水功能;此外“轻指飞扬”拥有象牙白、珍珠黑两大色系款式,分别展现温婉恬静与桀骜不羁两种性格,匹配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至于价格,仅仅才89元,目前“轻指飞扬”在各地都有热卖,怎么样,心动吗?还不赶快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