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得罪好过迁就 LG大打渠道整顿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7: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商品生产出来后流通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渠道了,然而这个渠道可不像一汪清水那样清澈见底,所谓的渠道就是由渠道商、通路商、代理商、经销商……等等众多的卖家组成,由于结构复杂,所以这些商家的素质也是参差不齐,难免造成了“龙蛇混杂”的局面,所以一部分渠道商就成了假货的温床,当然受苦就是消费者了。由此可见对于渠道尤其是渠道人员的整顿是多么的重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厂商都愿意付出太多的精力与金钱来整顿或者说“得罪”渠道商了。

  但是,作为消费者大家不用失望,总会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吗,LG就是这其中之一,LG从3.15那天开始对自己键盘、鼠标的渠道进行大力整顿,其力度非常之大,不管上述提到的什么类型的卖家,凡是有“越雷池半步”的就绝不姑息,极大地净化了LG的键盘、鼠标市场。

  而且,LG在整顿渠道中还很会利用“策略”,他们不仅加强了防伪,而且键、鼠产品都有16位防伪码,购买者可以通过拨打防伪电话:800-810-3153来验证产品的真伪。同时,拨打防伪电话的消费者还有可能得到诱人的奖品,利用消费者众多的眼镜来监督渠道,LG果然还是比较高明的。同时,作为消费者面对渠道假货的“坑害”时,千万不要妥协,LG可是给了我们“尚方宝剑”的,一旦他们敢“破戒”,LG绝对不会姑息养奸的。
 
  大家可不要想一个小小的键盘、鼠标能忍就忍了,您要知道正品的LG键、鼠产品除了坚固耐用外,还采用了环保材料制成,这是假货绝对做不到的,所以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我们也不应和贩卖假货的奸商妥协。

  LG已经给了我们威力无比的“尚方宝剑”,至于要如何使用就要看您的了,对了这把“尚方宝剑”的有效期可是永久性的,消费者们让我们拿起“武器”不要在对假货妥协、忍让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