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台湾散热巨头改用新品牌掀起价格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5:0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如果你了解散热器,那么康梭科技你一定不会陌生。去年,康梭科技把台湾省第二大散热器品牌——泰硕(Taisol)引进国内市场,为国内散热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给国内DIY用户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根据渠道和市场的需要,康梭今年的营销策略进行了进行了重大调整,泰硕散热器在中国大陆地区将启用新的品牌——康梭(Comsonic)。

台湾散热巨头改用新品牌掀起价格风暴

    虽然品牌名称有所改变,但是泰硕优秀的做工、品质将在康梭上得以延续。近日,康梭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CSI-118+。它采用Socket 775架构设计,适用于全系列775赛扬处理器和最高主频3.2GHz的Pentium4处理器。

台湾散热巨头改用新品牌掀起价格风暴

    康梭(Comsonic)CSI-118+采用高倍铝挤压工艺,整体一次成型。其底部打磨得非常平整、光滑,康梭优秀的做工与品质由此可见一斑。很多人不知道判断散热器做工的好坏?其实看看散热器底部(与CPU接触面)的光滑程度就可以知道个大概。许多杂牌产品的底部打磨粗糙甚至是高低不平,散热时产生极大的热阻,整体散热效果令人担忧,这样的产品即使再便宜也不建议用户购买。而应选择底部平整、光滑的产品。

台湾散热巨头改用新品牌掀起价格风暴

    康梭(Comsonic)CSI-118+最精华的地方还属9025的圆形单滚球风扇,纵观市场同类产品普遍使用8015风扇,与CSI-118+相比就有些相形见拙了。在保证风压一定的前提下,风扇直径越大,意味着转速可以越低。得益于直径90mm的大风扇,CSI-118+的转速仅有2700rpm,风量达到44.1CFM,且正常运行噪音比同类产品降低30%左右,仅有30分贝左右,静音效果非常出色。

台湾散热巨头改用新品牌掀起价格风暴

    康梭(Comsonic)CSI-118+正式上市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因此其具体售价目前也不得而知。市场上主流散热器品牌的全铝775散热器价格普遍定在35~50元之间,如果康梭CSI-118+能够突破35元,那么其性价比优势毫无疑问是无人能及的,市场竞争格局也将因为CSI-118+的加入发生裂变。

●北京康梭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康梭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IT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灵活的市场策略,多年IT产品行销经验,致力于以不断发展,站在计算机外围设备产品行业的前沿为目标努力拓展!面对世界电子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和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康梭科技整合现有资源,联合国内外各大著名IT厂商,不断拓展中国市场。北京康梭科技有限公司已形成了自有品牌IT系列产品的研发、著名PC系列产品的代理、网站建设等几大业务齐头并进的局面,逐步成长为IT产业领域内具有代表性的多元化全面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康梭(Comsonic)自有品牌的散热器、键盘鼠标、迷你音箱等计算机周边设备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服务深受用户欢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