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4: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刘凯821

 

  随着家居装修水平的日益提升,现在的用户在挑选音箱时,会把音质和外观同时放在第一来考虑,不同风格的家装需要不用风格的家具来搭配。音箱也是较突出的家居物品,所以也需要挑选不同风格的来与居室氛围相搭配。今天我们就一同来赏析爵士的一款典雅的中档木纹音箱-J632,“J-S爵士”是台湾淇誉电子自1981年力推的品牌,现在由上海富骏腾兴公司在大陆主推其JAZZ SPEAKERS的品牌。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J632的外观十分古典,木质外壳的质感不错,纹理比较精致,颇有一种中世纪贵族的风范,可以很好的搭配古典式装修的家居。外型比较大体、传统,适合稳重、典雅的整体风格。3个音箱都比较重,比百来元的塑料外壳音箱要重一倍左右。配合爵士音箱的定位,比较符合体形较大的美国人的审美观,体型娇小的中国女生要一次搬动3个音箱将会比较费劲。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作为中档音箱,J632的喇叭单元比低档音箱要好一些,6.5"的低音喇叭、1" 的高音单体、3.5"的全音域单体,3组进口丝膜喇叭使音乐、游戏、影视欣赏的效果有了较好的硬件基础。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音箱的控制旋钮全部集中在低音箱的后部,可以独立调节高音、重低音和总音量的强弱。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揭开外壳,可以看见内部的喇叭。做工精致,每个细节的用料都不错,使用户的电脑音箱能和家居完美的融合。

产品名称

J632

功率放大器输出功率

低音箱24W 卫星音箱12W

线路输入阻抗

低音箱4欧姆 卫星音箱6欧姆

调节形式

高音、低音、音量旋钮调节

扬声器
低音喇叭6.5" 高音单体1" 全音域单体3.5"
输入电压

220V/50Hz

外观尺寸

低音箱215*200*275
卫星音箱120*110*172mm

参考价格

458元

  总的来看,J632的外观、音响单元都是不错的,具有很好的防磁功能,木质外壳的J632与家中的落地木钟、暗红色木质地板、家具等相搭配将十分合适。想购买木质外壳音箱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目前J632的价格为458元,属于中档音箱,它的音质表现将在日后为大家送上评测。

古典雅致!贵族木纹爵士音箱J632赏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