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世纪之星机箱电源金春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3:52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长沙三铭电脑公司为回报广大经销商对其的长期支持,同时为庆祝其公司成为世纪之星机箱、电源湖南区域总代理,特在4月份举行送礼大促销活动。在4月1日到4月30日,省内各地市经销商:1.一次性提取15个世纪之星机箱(风云系列不参与)和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送高档自行车一辆; 2.一次性提取10个世纪之星机箱(风云系列不参与)和世纪之星钻石500+服务器电源,送饮料一件(24厅)。

[长沙]世纪之星机箱电源金春大促销

[长沙]世纪之星机箱电源金春大促销

  主要参数:
  型号:世纪之星 终极者
  品名:终极者
  类型:Middle Tower
  驱动器架:5.25*4;3.5*7
  扩展槽:7
  适用主板:ATX/MATX
  尺寸:520*220*440mm
  电源型号:标配自由战士III
  重量:8.5kg

[长沙]世纪之星机箱电源金春大促销

[长沙]世纪之星机箱电源金春大促销

  我们看看世纪之星终结者系列,该系列机箱外观方面,采用8颗导光柱及8颗超亮彩色LED,金属面板和侧盖各带有一颗透明风扇含四颗单色超亮彩色LED,后板二合一。透明彩色风扇固定座可以装2颗风扇。金属面板和侧盖上的单一风扇固定座,导风管,背板上的二合一风扇。固定座,都采用透明进口PC,PS,PVC料加UV感光粉,可以更好的体现和扩散机箱内风扇上的彩色LED光线。表面采用全镜面特殊工艺处理。

[长沙]世纪之星机箱电源金春大促销

  特点方面,其拥有国内首创,箱体全镜面特殊工艺处理,金属质感,动感时尚,凸显高贵品位;时尚面版设计,配合前置炫彩风扇,庄重不失活泼;轻触POWER健及RESET键、一触即发;隐藏式前置音频、USB接口,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同时有效防尘;前面板采用了ABS工程塑料,耐高温、不易变形、变色,同时在面板的四角,巧妙设计出晶莹灯饰,让整个面板格外注目;国内标准加长箱体,更好的保证机箱内部散热和空间问题;独特的免工具旋转开启方式,使用方便快捷;根据服务器的散热理念(前抽后排式散热),前面板留有8cm风扇位置,并加赠前置动感8cm幻彩风扇,后预留两个8cm风扇位置,配合 Intel 38度机箱侧板(标准配置散热加强风扇-炫灯),是完美解决散热问题的最佳方案;箱体采用了进口镀锌钢板,屏蔽电磁波辐射能力强,耐指纹,不易生锈;光驱位及硬盘托架采用一通到底的方式,扩展无后顾之忧;背板采用整背板,铆合螺柱,让主板安装更加平稳;标配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I电源。

  对世纪之星系列机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可享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长沙三铭电脑公司
电话:0731-4126822
(IT168长沙Q群:网虫天堂:1531711,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