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级便宜! 256M GDDR2显卡仅售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1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梁巍

    近期,来自七彩虹的消息,一款专门针对主流装机与网吧应用的镭风X300SE-HM网吧快车版3正式上市。最吸引人的是,价格方面仅为399元,成为目前GDDR2系列显卡中最便宜的一款。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装机用户来说可谓首选的之品。

超级便宜!256MGDDR2显卡仅售399元
 
    镭风X300SE-HM 网吧快车版基于0.11微米ATI X300SE图形芯片,默认频率达400MHz/700MHz,拥有独立的4条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单元。采用PCI Express x16总线架构,支持DirectX 9,SMARTSHADER 2.0,SMOOTHVISION 2.1技术,让玩家体验到栩栩如生的逼真效果。提供了VGA+TV-OUT+DVI全接口设计,为主流的CRT显示器以及日见普及的液晶显示器提供了必备的输出接口。
 
    超级便宜!256MGDDR2显卡仅售399元

    显存方面,采用了英飞凌2.8ns GDDR2显存,128M规格,通过HyperMemory内存动态共享,能自动升级至256M显存,使3D游戏的性能进一步提升,能够胜任绝大多数主流3D游戏需求。

超级便宜!256MGDDR2显卡仅售399元

    既然叫网吧版,那就一定要适合网吧使用。在当前一些主流游戏的测试中,镭风X300SE-HM 网吧快车版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超级便宜!256MGDDR2显卡仅售399元

    镭风X300SE-HM 网吧快车版仅399元,成为了目前市场中最便宜的“256M GDDR2” PCI-E显卡,现已经全面上市,近期装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超级便宜!256MGDDR2显卡仅售399元
七彩虹镭风X300SE-HM 网吧快车版( 参数 报价 评论)
显卡核心 Radeon X300SE
显卡属性 桌面级
核心频率 400MHz
核心工艺 110纳米
核心生产厂商 ATI
显存类型 GDDR2
显存封装 FBGA
显存速度 2.800ns
显存频率 700MHz
显存容量 128MB
显存位宽 128bit
像素填充率 1428MTexels/s
纹理填充率 1428Mtexels/s
像素渲染管线 4
顶点渲染管线 2
接口类型 PCI Express X16
散热方式 风扇
显示器接口 VGA
最高DirectX版本 DirectX 9.0
设计 非公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