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折桂《电脑报》消费者首选显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0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东宝】日前,由《电脑报》举办的 “2005~2006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 消费者首选品牌”大型读者调查活动圆满结束,并且最终揭晓了各个奖项。全球最大的显卡厂商华硕在此次大型调查活动中成为最大的赢家,一举夺得消费者首选显卡大奖,并且其消费者首选关注度比率相较第二名高出10多个百分点。这个奖项的获得可以说是2005年消费者对华硕显卡的最好评价,也是广大消费者对华硕在显卡领域辛勤耕耘,不断创新,坚持推出高品质产品的支持和喜爱。


华硕折桂《电脑报》消费者首选显卡品牌

华硕喜获消费者首选显卡品牌大奖

  2005年的显卡市场竞争分外激烈,各个厂商的新品不断推出,而且品质和性能的提升也相当迅速,华硕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中,凭着一贯优秀的品质以22.38%的关注度摘取了消费者首选品牌的桂冠,此次佳绩比2004年上升了7个百分点,令其他厂商望其项背。华硕显卡凭借扎实的技术、出色的产品、具有

竞争力的价格得到了大众用户的喜欢,从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2005年,是华硕显卡领军的一年,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市场上,华硕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5年华硕显卡实现全球出货量接近1000万片,再次蝉联全球显卡出货量宝座,以不容争辩的事实证明了华硕显卡全球最大显卡厂商的地位。

  在显卡技术上,华硕不断创新的决心给竞争虽然激烈但却日益单调的显卡市场带来了许多新意。


华硕折桂《电脑报》消费者首选显卡品牌

华硕背部核心显卡——EAX700SILENCER

  新颖的SilentCool技术给显卡的散热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背部核心技术更是让消费者乃至业界眼前一亮。


华硕折桂《电脑报》消费者首选显卡品牌

被称为“卡皇”的华硕EN7800GT DAUL显卡


华硕折桂《电脑报》消费者首选显卡品牌

最强的1800显卡——华硕EAX1800XT TOP

  而推出的“卡皇级”双核7800GT以及最快的非公版EAX1800XT TOP版等等,让显卡市场有了更多看头。超酷的造型,高昂的身价,卓越的性能更是赚足了广大用户和媒体的眼光。

  除此之外,以靓彩技术,GameFace Live、GameFace Messenger、GameReplay等等独特的功能为代表的华硕众多的创新技术,更是让显卡的应用得到前所未有的拓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超值的享受。

  华硕一直坚持的理念和不断追求的品质是它博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作为全球最大的显卡厂商,华硕显卡所代表的不仅仅是高品质,更重要的是融入了华硕服务大众,努力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的精神。相信使用华硕显卡的人都会体会到华硕独特、创新的设计思想,更能体会到华硕显卡带来的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