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环保出标兵 DW-Q30A刻录机399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近日SONY新品刻录机DW-Q30A已出现在成都市场上,售价399元。与年初刚上市的499元相比,下调了100元。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款新品刻录机竟然是以环保为卖点。

  刻录机怎样做到环保呢?我们带着这个疑问来瞧个究竟。

环保出标兵DW-Q30A刻录机399上市

环保出标兵DW-Q30A刻录机399上市

环保出标兵DW-Q30A刻录机399上市

  首先在包装上就让人大吃一惊。DW-Q30A的包装,一反SONY花俏的外包装风格,竟然采用完全简化的包装,普通的纸板包装很难让你与IT产品联系在一起,原来这就是它的环保之处。DW-Q30A面板采用了简约的黑色面板,也显得简约而高贵。

  DW-Q30A采用主流的ATA接口,其能够以48倍和32倍的高速分别对CD-R和CD-RW进行高速刻录。对于单层DVD刻录,DW-Q30A的DVD-R及DVD+R刻录速度高达16倍速,刻录DVD-RW和DVD+RW的速度也分别达到6倍及8倍速。对于刻录双层盘片,用Q30A刻录DVD-R DL和DVD+R DL也能够达到4倍速和8倍速。性能指标与DRU-800A相似。

  SONY DW-Q30A还采用了短机身设计,能够充分节省机箱空间。

  399元的价格,跟市场上其他一流品牌的价格促销价格持平,而SONY的品质和名气要更胜一筹,而且它前不就还是499元,这时候买它确实实惠。

[品牌型号]:SONY DW-Q30A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商家]:成都广喜科技
[联系方式]:百脑汇672 028-85456460 8545647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