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卡散热也开天窗?技嘉7300GS静音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7: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低端显卡一直占各大显卡厂商出货量的最大分额,也是主要的利润来源,所以低端显卡一直是各大厂商的研发重点。近日,技嘉科技基于NVIDIA公司最新低端显示核心7300GS的显卡到货重庆,让广大低端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这块技嘉Geforce 7300GS显卡采用Low-profile非公板设计,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为550MHz/810MHz;和其他7300GS显卡一样,该显卡拥有4条渲染流水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DX9.0c,OpenGL1.5、SM3.0、HDR技术,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技术,具备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

 

 

 

 

 

 

 

 

显卡散热也开天窗?技嘉7300GS静音版!

静音设计

显卡散热也开天窗?技嘉7300GS静音版!

双面4颗粒显存

显卡散热也开天窗?技嘉7300GS静音版!

  显存方面,该显卡采用双面共4颗韩国现代hynix DDR2显存颗粒,组成128MB×64bit的显存配置,显存速度为2.5ns,工作频率为810MHz。

显卡散热也开天窗?技嘉7300GS静音版!


  这块显卡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其独家专利的Screen-Cooling气窗式无噪音散热设计,硕大的散热片加大了与空气接触的面积,辅以独特的气窗设计,借助机箱内部气体的对流,带走更多散热片的热量。

显卡散热也开天窗?技嘉7300GS静音版!

  接口方面,该显卡采用了主流的DVI-I+VGA+TVout接口,由于采用小版型设计,VGA输出只有采用数据线引出。

  总的来说,这款技嘉GeForce 7300显卡的到货使得低端市场的产品更加丰富,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这款显卡的报价为599元,是7300GS上市的公价,适合对显卡性能要求不高而又喜欢安静的朋友。

参考价格:技嘉 GV-NX73G128D 599元
咨询电话:023-61600652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3F-342
经销商: 佳驰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