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高价不贵威刚DDRII 667锁定平民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6: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F
  随着INTEL 945平台的普及应用,DDRII内存的价格有了很大的降价空间,配合时下市场流行的内存双通道技术,使得曾经风光无限的DDR内存一度受到重创。由于DDRII内存工作频率的一再提升,频率更高的DDRII内存就成为了DIY用户的新宠。威刚的A-DATA DDRII 667就是其中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现在,威刚A-DATA DDRII 667内存正在进行降价促销,一条512M的DDRII 667内存仅售430元,绝对物超所值。
  
品高价不贵威刚DDRII667锁定平民阶层


  威刚A-DATA DDRII 667内存PCB板选用常见的墨绿色PCB基板,外观加装的红色散热片,是针对高端用户进行的加强设计,旨在为内存提供良好的散热效果,同时还为红色威龙系列内存产品增添了不少亮丽的色彩。

品高价不贵威刚DDRII667锁定平民阶层

品高价不贵威刚DDRII667锁定平民阶层

  A-DATA DDRII 667内存采用单面8内存颗粒规格设计,大面积的覆铜设计,进一步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超短程的布线对减小信号的延迟以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可以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该内存的金手指采用了化学镀金制造工艺,其间距均匀、色泽纯正,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品高价不贵威刚DDRII667锁定平民阶层

品高价不贵威刚DDRII667锁定平民阶层

  威刚DDR2 667内存在双通道模式下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10.6G/S,延迟时间CAL=5。另外,在相同工作频率条件下与2.5V的DDR 相比较,DDR2 在1.8V 低电压技术的支持下,能有效减少约50% 耗电。凭借A-DATADDRII 667强大的性能,轻而易举就能超过667MHz的标准频率。此外,威刚在每款红色威龙系列内存上都粘贴了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提供的荧光粉防伪标签,消费者可按照上面的电话号码或发送短信辨别产品真伪,有效杜绝了假冒伪劣产品滥竽充数。
威刚凭借优秀的做工、出色的超频性能,工薪阶层的价格以及五年保换终身保固的优质服务,使其大受市场欢迎,不管您是一名崇尚稳定性能的消费者还是一位发烧级超频用户,威刚A-DATA DDRII 667都能够完美的满足您的需求。如此出色的内存产品,大家赶紧出手吧,现在购买威刚双通道内存,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赢得意外惊喜哦!

  威刚客服:800-820-0522
  北京市场 海龙 5048 (010)82664382
鼎好 4871 (010)8269880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