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宝联助阵NV中端! 7600GS上市仅卖9XX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5: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7600GS采用NV G73核心,G73核心是G71的简化版,由台积电采用90nm工艺生产,内建像素流水线12条、顶点着色引擎5个、光栅操作处理器8个,支持CineFX 4.0和IntelliSample 4.0,显存位宽128bit,支持SLI,相对上代NV43进步不小。7600GS与7600GT规格类似,只是核心频率从560MHz降至400MHz。小编今日得到消息,作为NV的AIC之一的宝联给我们带来了最近风头正盛的NV7系的7600GS。报价和公版价格一样仅为999元。宝联作为台湾专业图形卡三大生产企业之一所以货源比较充足,不像其他品牌货源比较吃紧。

宝联助阵NV中端!7600GS上市仅卖9XX元

透明包装可以看见显卡上的风扇,内部一目了然。

宝联助阵NV中端!7600GS上市仅卖9XX元

    该显卡做工完全按照NV官方公版设计要求,不过由于NV对7600GS的在用料上没有作太多硬性规定,所以各大厂商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宝联助阵NV中端!7600GS上市仅卖9XX元

    虽然采用的是公版设计,但是做工和用料上还是很实在,并没有出现偷工减料降低成本的现象。采用了最为稳定的铝壳电容和超频专用贴片电容,显卡的供电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宝联助阵NV中端!7600GS上市仅卖9XX元

    显存方面,宝联7600GS采用了8颗16M×16bit的三星的2.8ns GDDR2显存,组成了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频率低于公版100MHz,仅有700MHz。从目前的情势来看,256MB显存能更有力地帮助GPU来实现高分辨率下的3D处理,而高分辨率游戏画面是未来游戏的大方向,所以采用256MB的大容量显存更迎合市场的需求,为顺利实现高动态画质提供了最基本的硬件保障。

宝联助阵NV中端!7600GS上市仅卖9XX元

    显示输出方面,显卡采用双DVI与TV-OUT的输出方式,支持HDTV的输出最高可达到1080i的解析度,其中一DVI接口可支持30寸LCD最大分辨率达到2560*1600。

    7600GS和7600GT的差距似乎只是在核心和显存频率上,宝联作为NV的AIC之一,质量和品质都能得以保证,加上搭配的主动散热器,对于进一步的性能提升有很大帮助。推荐最近准备购买7600GS的朋友关注下这款显卡。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宝联 7600GS     999元

[咨询电话]:028-68185418/68185415
[销售地址]:龙信大厦618室
[经销商]:宝联成都办事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