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暴风统治者 傲王SQ680新一代网络声卡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26 小熊在线

    在金手指左边有三个绿色的贴片零件是可恢复的保险丝,是用来保护运放和内置CODEC的供电电压.OOAOO细心的设计,避免了一些不懂的(菜鸟)插反运放而烧毁声卡。

暴风统治者傲王SQ680新一代网络声卡评测(3)
接口

    接口方面,从左至右分别是MIC IN、LINE IN、FRONT 1/2、REAR 3/4、CEN/SUB 5/6、ALT/DAC 7/8和数字光纤输出接口 ,除了数字光纤输出接口外其余的接口全部都采用镀金工艺,虽然是低端声卡但傲王在用料上一点也不偷工减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SQ680输出模拟区采用的弧线设计概念, 采用模拟区弧线设计的概念,就如汽车在高速转弯那样,到一个顶点再转弯,不如在靠近顶点间切个圆弧来的快和稳,到一个顶点再转弯,不如在靠近顶点间切个圆弧来的快和稳。

暴风统治者傲王SQ680新一代网络声卡评测(3)
蓝色是常见的设计,绿色是经过优化的弧线设计

    弧线设计,在增强信号高速通过的同时, 尽量避免了相同平行和相同角度线之间的信号的电容效应和干扰.从细节可以看出OOAOO工程师为SQ680声卡设计时花费的不少心思。

    可更换式插脚运放,显然是OOAOO以娱乐级为中心而再为爱自己动手的发烧友留的.卡原装的运放是正负12V电压供电。

    说到娱乐性,如今上网的用户众多,新浪的UC,腾讯的QQ都有聊天视频唱歌和视频对聊平台,现在去买声卡,在娱乐级中,没混响怎么行,没混响怎么发挥出众多人的音乐天赋,SQ680最大的特色是卡拉OK中的混响和魔幻音效果,板载声卡功能相对简单,相信独立的SQ680声卡会在网络娱乐中相对发挥了重要普及作用。

暴风统治者傲王SQ680新一代网络声卡评测(3)

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