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便携!微星MegaSKY580数字电视接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ly Huang

 

  微星的数字电视接收器Mega SKY 580目前在英国售价28.14英镑,这对一个性能强劲的超便携DVB接收器来说,是非常便宜的。

  外形黑色,只有普通U盘大小,一端是内置天线,另一端是USB接口,为使用者提供随时随地收看数字电视节目服务。但只能接收数字电视信号和数字广播信号(DVB-T标准),对于模拟电视和电台信号则不起作用。在接收信号较弱的地方,最好用外置天线。

  可自动频道扫描与实时频道更新,支持HDTV;提供视频录制功能,所录制节目不需更改格式,即可直接刻录成DVD;支持EPG(Electronic Program Guide)电子节目表,可查询一周内最新的频道节目播放时间;兼容MCE(Media Centre Edition),可使用MCE的遥控功能。

  当然,要真正享受到Mega SKY 580带来的好处,你的电脑配置肯定不能太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