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激光引擎 优派2000dpi游戏激光鼠标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G.T.Y

  自从Microsoft把鼠标引入到操作系统中之后,鼠标发展到现在已经作了相当大的革新,鼠标的精度也因此而越走越高。目前的鼠标市场上的产品可以说是“丰富多彩”,各种各样的鼠标外壳造型千姿百态,已经脱离了“鼠”这个形态。

  在目前的鼠标市场中,市场占有量最高的仍然是Microsoft与Logitech这两家的产品。两家厂商旗下的产品的覆盖面十分广,从低端到高端,样样区备,有实力的厂商也不能全面从低端到高端进军鼠标市场。

  随着鼠标技术的进步,鼠标所采用的光学引擎也逐渐地从传统光电向激光光电迈进。从去年年中开始,采用激光引擎的新一代光电鼠标就陆陆续续登陆卖场的货架,如

罗技的G5、微软的暴雷鲨6000、Razer的铜斑蛇等等。

  技术上的进步,令鼠标的定位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分辨率也开始冲向更新的水平(目前业界最高的物理分辨率高达2000dpi)。前不久,优派就推出了旗下首款基于激光引擎的游戏光电鼠标——V8(MC407)。

激光引擎优派2000dpi游戏激光鼠标登场
优派首款游戏激光鼠标——V8

激光引擎优派2000dpi游戏激光鼠标登场

优派 ViewMate 激光游戏鼠标 V8

  包装上清楚的标示出产品的名称和型号,优派 ViewMate 激光游戏鼠标 V8,而产品的型号为MC407。

激光引擎优派2000dpi游戏激光鼠标登场

优派 ViewMate 激光游戏鼠标 V8

  优派 ViewMate 游戏激光鼠标 V8,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激光引擎技术,解释度方面高达2000dpi,即便在1600 x 1200的高分辨率下,它都能畅通无阻,任意滑行。另外,V8还加入了DPI的即时调节功能,只需通过一个按键,就能实现800、1600、2000dpi分辨率之间的切换,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扫描率和象素处理能力方面也相当不错,拥有7080帧/秒的扫描率、637万像素/秒的处理速度,为其打下了良好的游戏基础,保证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流畅度。另外,V8最高可承受45英寸每秒的速度,以及20G的加速度,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定位系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