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0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漂移】 
    3月31日,WGT2006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大学打响,这是重庆赛区实力最强的选手之间的厮杀,也是四天预赛酝酿出来的精英之战。

    参加最后角逐的8位选手,代表着本次比赛校区选拔赛的最高水平,在经过了4天的艰苦厮杀之后,各个信心百倍。他们将在重庆大学勤工助学基地的二楼,一个可以容纳500人的报告厅里进行前所未有的战斗,在这个精心布置的竞技赛场里,最终的两名胜利者将晋级在北京进行的WGT2006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全国总决赛。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这个可以容纳500人的报告厅,在华硕工作人员的的精心布置下,俨然是一个标准的竞技赛场,8位顶尖级魔兽高手将要在这里给大家奉献上一场惊心动魄的魔兽争霸赛。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由于本次大赛受到了众多同学们的热情关注,因此比赛开始前,来观战的同学就络绎不绝的涌向比赛场地中,一会功夫就把整个赛场挤得水泄不通,整个赛场霎时间座无虚席,因为座位有限,所以有些同学只能站在了场地的边缘,光是看看这潮涌动的会场,就知道高校学生对竞技游戏的喜爱程度。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由华硕市场部领导上台演讲,台上讲解内容异彩纷呈,台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华硕,更能理解华硕的运营理念。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后,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一个亮点出现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重庆大学的FUJI对战重庆邮电大学的A[M]K,这是两位公认的重庆赛区最强的选手,在赛区总决赛的第一局中双方就碰面了,不免说是一种残酷的现实,但是往往最残酷的现实才能激发出选手们最高昂的斗志。双方选手的快速精确的操作无疑引来现场阵阵的赞叹声,但是既然是比赛,就一定会有胜负,最后A[M]K以微弱优势挺进4强。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在四强的单淘赛制面前,所有的高手都用出了浑身的解数,因为前两名就可以拿到去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因此比赛日趋激烈。最终,在观众们的喝彩中,即过了艰苦卓绝的比赛, A[M]K突出重围终于把重庆赛区第一的名号揽入怀中。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在比赛的休息阶段,华硕还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在两位MM劲暴舞姿的感染下,比赛现场的气氛到了沸腾的状态。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此外,华硕还特别设置了现场抽奖的环节,在所有华硕精心准备的礼品中,最诱惑人的恐怕就是那款华硕的高端显卡了。也正因此,这个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参与。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决赛

    随着比赛的结束,众人期待的颁奖仪式也将开始, ID为forever的选手在领奖的时候发表感言: “其实我今天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感受一下真正的电子竞技气氛,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现场在座的所有观众,感谢这次承办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感谢华硕公司可以给我这样一个机会站在这里说出这些真心话。其实电子竞技是一们非常讲究操作和大局观念的游戏,虽然说是一场游戏,可是他锻炼的不仅仅是选手们的竞技水平,更考验选手们的心理素质。我在这里真正体会到了这种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纯粹的竞技体育运动,我希望以后华硕公司可以有更多更好的这样的活动在校园里面推广,让大家普及电子竞技这样一项体育运动。”虽然说的话不多,可是却真正道出了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心声。

    随后的颁奖进行的非常的顺利,A[M]K和LOST.W不仅拿到了丰厚的奖品,而且如愿已偿的晋级全国魔兽大赛。至此,WGT2006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重庆赛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