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索尼否认PS3售价499欧元 称报道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4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友亚     据外电报道,索尼计算机娱乐欧洲公司(SCEE)本周四表示,日前有报道称索尼即将上市的PS3的售价在499欧元-599欧元之间,这是不正确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索尼计算机娱乐欧洲副总裁乔治-佛奈(George Fornay)在电台(欧洲一台)访谈节目中表示,索尼PS3的价格将维持在499欧元-599欧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4900-5900元。

  但SCEE日前表示,佛奈的言论被媒体“误解”了,他根本没有说明或暗示PS3的价格将维持在499欧元-599欧元之间。媒体的报道完全是错误的。

  据SCEE称,佛奈只是说PS3的价格将高于当前大部分游戏机价格,低于单独的蓝光

播放器价格。根据最新计划,索尼将于今年11月发布PS3游戏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