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1G更便宜!金士泰内存创市场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2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金士泰进入国内以来一直以低廉的售价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欢迎,最近升级内存的用户根本都不再考虑512MB那种“小容量”内存了。目前大部分用户升级都选用更大的1GB容量内存,1GB DDR400的价格为580元,扩充更大容量的内存,性价比方面相比购买小容量内存更为合适。


升级1G更便宜!金士泰内存创市场最低价


升级1G更便宜!金士泰内存创市场最低价

    这款产品的做工还是不错的,现在很多内存使用的都是4层PCB板,而此款采用的是6层,并没有因为节省成本而缩水。


升级1G更便宜!金士泰内存创市场最低价

    产品边缘打磨的很光滑,上面的电器元件排列和引脚、焊点也很紧密整齐。


升级1G更便宜!金士泰内存创市场最低价

    采用了现代D43的颗粒,超频爱好者都知道现代D43颗粒非常好超。

    目前这款内存的售价为580元,销售地点:鼎好3202#,电话:82699492,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本站提示:内存市场价格变换莫测,实时价格请电询。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