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线就是强悍 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图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06 走进中关村

  无线霸雷鲨还设有四个可自定义的按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自行定义这些按键的功能,从而在细节上帮助用户提高效率。


无线就是强悍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图赏(2)

无线霸雷鲨6000

  无线霸雷鲨6000的外形酷似IE4.0无线版,不过产品在局部上进行了改进,使其外形更加符合亚洲人的手形。像IE4.0上的纵横滚轮技术与左边两个自定义侧键仍然保留其上。其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为右手使用者提供了适度的手指凹槽,与使用者的手指完美贴合。


无线就是强悍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图赏(2)

无线霸雷鲨6000

  另外,微软新品已经采用了全新的LOGO设计,在灯光下能反射出光芒,非常醒目。


无线就是强悍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鼠标图赏(2)

电池

  微软最新的节电技术可以使这款鼠标在使用一节AA电池的情况下工作6个月左右,让您不再为无线鼠标产品需要频繁更换电池而烦恼。

  微软无线霸雷鲨,媒体报价为699元。

  感兴趣的朋友,您可以到鼎好4862精品间看看,电话:82699726,刘先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