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 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12 PCPOP-电脑时尚

·明基FP93V

    明基最近一段时间推出了多款外观亮丽的概念液晶显示器,像前面我们介绍过的FP72V+、FP785,都是在外形上下足文章,而且在售价上也有很大的调整。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明基FP93V

    在明基众多概念液晶中,FP93V是专门为苹果Mac mini设计而出的。上周其售价直降500元,2499元新低价相比原先的2999元平易近人多了。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明基FP93V

        在外形方面,明基FP93V采用了与Mac mini混为一体的设计,整体设计刚硬直率,但在折角地方又采用了圆边设计。尤其是它的正方形底座,中间有一处浅槽,正好可以将Mac mini放置其中。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边框设计
 
    从细节上看,我们不难看出FP93V的每一部分,都是作为Apple Mini Mac的绝配精心打造而成。与Mac mini类似材质的陶瓷白色外壳十分出彩,不过这样的材质也使其未能通过TCO认证,未免有些尴尬。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左侧纵向排列的OSD按键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20英寸宽屏狂跌600元(3)
 
 DVI+D-Sub双接口设计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内容

明基
FP93V

8ms

DVI
D-Sub

16.2M

2599元

7.5

 

优点

1.综合性能高于目前19英寸LCD的平均水平

缺点

1.价格还是偏贵
2.没有通过TCO认证

编辑评论

虽然说FP93V是一款为Mac Mini所设计的产品,但想必大部分用户还无缘使用到苹果这款略带概念性质的产品,那么你也没有必要再将PF93V与Mac Mini联系到一起。如果从一款普通产品的角度去看FP93V,那么2999元的价格会成为摆在不少消费者面前的障碍,除此之外,明基这款新品都值得我们为之青睐。

明基 FP93V 
[参考价格] 25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825 010-8269669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