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机皇哈腰 LG 4167B全兼容D刻降至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6:42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 深圳行情】早在CD刻录机时代,LG电子推出的刻录机产品就一直以其良好的口碑被国内广大光磁用户所喜爱,近来,一款纯正皇室血统的super multi全兼容DVD刻录机4167B开降了。
[深圳]机皇哈腰LG4167B全兼容D刻降至399

  LG 4167B具有Super Multi全兼容刻录格式,支持双16倍速DVD±R格式刻录,6倍速DVD-RW复写、8倍速DVD+RW复写以及5倍速DVD-RAM格式刻录。这款LG 4167B的双层刻录速度突破性地达到了6倍速(DVD+R DL)和4倍速(DVD-R DL),其上市时就成为速度最快的双规双层DVD刻录机,是当之无愧的机皇。
[深圳]机皇哈腰LG4167B全兼容D刻降至399

  LG 4167B采用超短机身设计,非常小巧精致,机壳上面有四个放射型凹槽,可以在刻录光盘时起到静音的作用,并且其面板风格独特,有太空银、象牙白和魔力黑三种颜色可搭配各种机箱使用。

[深圳]机皇哈腰LG4167B全兼容D刻降至399

LG 4167B的背部接口

  super multi机型的广泛应用使得LG电子在整个光磁业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款LG 4167B无论是发热量还是噪音都相当小,如果是super multi机型的拥护者,那么请别错过这个机会,因为目前该款LG 4167B已经降至399元,想选购刻录机的朋友们要抓紧时机哦!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4楼4103室,电话:0755-83681571。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