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宝X1600XT强悍登场突破千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8: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蓝宝石X1600XT是年初推出的新显卡,售价1699元。时间过去了三个多月了,今日才出现在成都市场,是特价999元。

蓝宝X1600XT强悍登场突破千元大关

蓝宝X1600XT强悍登场突破千元大关

  1600XT在外观上和X1600PO没有什么差别,但是显卡本身使用了纯铜散热片,显存频率达到了夸张的1380HMZ。显卡采用了RV530核心,蓝色PCB板,公版制造,最新的90nm工艺是和上一代显卡最大的差别。显卡内建了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独特的双向高速环形内存总线,显存位宽虽然是标准的128bit,但是借助环形内存总线,理论上达到了256bit带宽的效果。除了支持DirectX9.0c和最新的SM3.0之外,还增强了图像输出品质和HDR、Avivo视频技术以及Crossfire双卡互连等技术。

蓝宝X1600XT强悍登场突破千元大关

蓝宝X1600XT强悍登场突破千元大关

  因为显卡的性能太高,所以发热量就比较明显了,因此蓝宝石大面积使用纯铜散热片,并且程“弓”字形排列,通过一个高速涡轮式风扇散热,迅速将芯片及显存的热量带走,保证显卡长时间工作也不会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

蓝宝X1600XT强悍登场突破千元大关

  在显卡的供电部分,高品质电容和封闭式线圈,保证了显卡的稳定运行,也为超频提供了基础。在显存部分,使用了英飞凌原厂1.4ns的GDDR3显存颗粒,mBGA封装,组成了256M/128bit的规格,核心频率为575MHz,显存频率达1380HMZ。

  蓝宝石X1600XT上市之初的1699元价格,与市场上同档次产品持平,时间过了3个月,虽然显卡价格都有大幅度下滑,但都没有蓝宝石X1600XT下滑幅度大,相比之下,该买谁应该有结果了吧?

[品牌型号] 蓝宝石X1600XT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商家] 成都天纵电子
[联系方式] 数码广场5FA8 028-8631385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