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这样才算有看头!映众7600GS公价大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7:22 IT168.com
作者:IT168 小蝌蚪   

  【IT168 广州行情】GF6800、GF6600系列占据nVIDIA中高端主力地位的时间已经够长的了,尽管它们的性能等各方面表现放在当今的主流市场上,依旧不乏广泛的支持者,可是市场发展的定律可并不会这样认为,高和新始终是它所追求的,而这样的定律放在大众消费者的眼中,也许可以解释作喜新厌旧。它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很大程度上,我们只需要把它视作是产品更新换代的理由。

这样才算有看头!映众7600GS公价大铺货

  说了那么久,笔者无非是要引出本文的焦点——INNO3D(映众) GF7600GS。本来,GF7600GS到货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市场来自于通路品牌的7600GS产品并不罕见,但不知道网友们是否发现,这个一上市马上表现出不俗性价比的未来中端主力,却一直缺乏nVIDIA大厂AIC的支持。而今天,INNO3D率先行动起来,以大面积铺货的形式告诉人们,AIC在N卡新品推广中,始终是一股最不可忽视的力量。

这样才算有看头!映众7600GS公价大铺货

  这块INNO3D 7600GS和其他通路品牌产品一样,都是遵循公版设计,拥有12条象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DirectX 9.0C、CineFX 4.0和IntelliSample 4.0等众多先进特效,由于它使用的是90nm核心制程的原因,核心发热量、功耗控制得更加出色,因此使用一个小巧精致的铝质散热系统,也能轻松应付。

这样才算有看头!映众7600GS公价大铺货

  接口部分没有采用高端显卡中常见的双DVI组合,而是传统的VGA+TV-OUT+DVI接口搭配,顺着接口往后,我们能发现不少高档电解电容和贴片元件,加上显卡PCB板上布置相当合理的焊点,大厂功力显而易见。7600GS频率配置不算太高,运行在400/800Mhz的水平上,不过由于应用了技术相当成熟、成本不算太高的HY 2.5ns DDR2显存的原因,显存容量的配置达到了256M,这一点,在游戏复杂场景渲染中所体现出来的优势尤为明显。

这样才算有看头!映众7600GS公价大铺货

  笔者总结:虽然说都采用了公版的做工走线设计,来自通路品牌或是AIC出品的显卡各方面的差距已经相当小了,可是当这款INNO3D 7600GS也能报出999元的低价的时候,大厂AIC的品牌口碑优势就自然站到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俨然,胜利的天平已经向AIC方向上倾斜了。如果你也有兴趣关注这款AIC的7600GS,不妨到以下地址详细了解一下:广州太平洋二期G3033。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卡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