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一得二 超值不超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7: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C51G是目前AMD平台最受关注,最热门的整合芯片组产品,也是众多用户选择的最具性价比产品。nVIDIA C51G上市以来,对于过去整合主板显示效果不佳、超频性能差这一系列问题都有所改进,它改变了人们对整合显示核心的看法。近日,顶星推出一款采用C51G芯片组的主板H-K8C51G已经上市,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作为整合型主板的顶星H-K8C51G,它整合了GeForce 6100绘图芯片,支持Microsoft DierctX 9.0 Shader Model 3.0,同时提供了一个PCI-E  X16的显卡接口,可以外接独立显卡。

  这款顶星H-K8C51G主板采用蓝色ATX小板设计,采用了Geforce 6100+nForce 410芯片组,支持 Socket 754接口的所有AMD处理器。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主板采用了做工扎实的三相供电模式,使用高品质TAICON品牌电容,不易爆浆寿命长久,为CPU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也为超频提供了保障。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主板提供了2条双通道的DDR400/300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2.0GB内存容量。内存供电采用独立供电方式,顶星在这一方面不计较成本,为的就是能使内存稳定性顺利的工作,保证了主板质量。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主板整合GF6100显卡,在扩展方面,提供了1个PCI-E X16接口,1个PCI-E  X1接口,为日后升级显卡提供了方便,还提供2组PCI扩展槽。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买一得二超值不超支

  南桥nForce 410芯片支持2个SATAII接口,传输速度高达3.0Gb/s。主板的南、北桥均使用铝质散热片进行散热,主板板载ALC655六声道音频控制芯片,采用RTL8100C百兆网卡芯片,可以直接做无盘使用。

  这款顶星H-K8C51G主板做工和用料都十分到位。主板性能也比较突出,整合的显示芯片非常出色,并且还具有不错的超频性能。更重要的是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六年的优质售后服务,绝对超值。

  购一块自带显卡的整合型主板,买一得二,节省了购买显卡的开支,对您而且绝对是超值而不超支的,对付一般的3D游戏绰绰有余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