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松做网管 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6:03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网吧电脑往往一天24小时不断运行,作为网吧游戏中最重要的部分——显卡,在长时间运行3D游戏情况下发热量十分惊人,加上网吧环境特点,网吧显卡比较容易沉积灰尘,导致显卡风扇减速、发热量上升、噪音增大、显卡出现花屏甚至烧毁的严重后果。这种频繁的故障不但需要增加再购买投入,更可能造成网友的流失与收入的锐减。因此在网吧在采购显卡时,需要综合权衡显卡的游戏性能,做工、散热方式、温度控制设计等各方面的因素。(可查看七彩虹网吧采购专区(http://net.qicaihong.com)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SmartVGA作为独特的针对七彩虹显卡设计的软件,在单机版方面,提供了对核心减速,风扇转速自动调节,自动安全超频等人性化的性能。它可以通过诊测核心温度,来控制风扇转速与核心频率,从而达到降低风扇噪音与保障显卡的长时间稳定运行的效果,并且具备色彩校正、亮度控制、Gamma校正、D3D和OpenGL控制等功能。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针对网吧硬件管理中存在的显卡故障管理难题,作为游戏显卡专家的七彩虹,综合考虑了网吧的应用需求与环境因素,正式推出了SmartVGA智能网吧版。在单机版基础上,七彩虹此次推出的SmartVGA网吧版特别针对网吧管理应用而设计。能够监控网吧内各机器显卡温度,如果某台电脑温度超过设定的值时服务器端会自动报警,网管可以及时的对有故障的机器进行检查维护,有效避免由于风扇老化、损坏等造成的显卡烧毁。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网管按规范对各台电脑进行命名编号,方便进行管理。并在服务器端安装SmartVGA智能网吧版服务器管理端,为网吧各台机器安装SmartVGA网吧版客户端。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可以自行设定网吧显卡报警的温度值,当客户端的温度超过设定的温度值时,服务器端就会自动报警。用红色表示温度过高的机器。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点开红色报警部分,可以看到温度过高的机器显卡实际温度值,实际风扇转速,频率是否有异常等,可以十分方便的找到故障所在,网管可以及时维护故障机器,避免后顾之忧。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七彩虹SmartVGA智能网吧版还能设置软件自动升级路径,可以实现软件功能的不断完善,实现更好的网吧管理。

  SmartVGA智能网吧版,专为网吧管理而设计,为网管提供了人性化的网吧显卡管理解决方案,当网吧中的某台电脑温度超过设定的温度值时,服务器端就会自动报警,网吧管理员可以根据软件反馈的信息及时对有故障的机器进行检查维护,从而有效避免网吧中存在的由于风扇老化、积灰、发热量过高等造成的显卡损坏与烧毁现象,为您节约网吧硬件再投资成本。

轻松做网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推出

  同时,配合智能网吧概念的推出,七彩虹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网吧而设计的网吧显卡,网吧主板提供给网吧业主做采购参考,可以关注其官方网吧采购专区:http://net.qicaihong.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