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无声无息 双敏静音版X1600PRO降一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5:42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深圳行情】随着7600GS的上市,中端市场争夺日渐激烈,ATI方面,之前人气一路狂飙的X1600Pro近来也开始调整价格以抵触竞争的压力,而双敏的一款PCX1618双酷版就将价格调整到了899元,成为12管线产品新低。
[深圳]无声无息双敏静音版X1600PRO降一百

  双敏PCX1618双酷版基于90nm制造工艺的X1600Pro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硬件支持SM3.0,HDR等新技术,并能实现HDR+AA特效!做工方面,双敏PCX1618双酷版清一色使用大容量红宝石电容和高密度电感线圈也保证了显卡的稳定运行。
[深圳]无声无息双敏静音版X1600PRO降一百

  显存方面,该卡搭配三星2.0ns GDDR3显存颗粒,构成128MB/128bit的规格,默认运行频率高达575/1000MHz,极高的核心频率保证了强劲的性能。
[深圳]无声无息双敏静音版X1600PRO降一百

  而该显卡的散热设备是其一大亮点,采用了最新ICE COOL双酷版冰翼散热器。该散热器使核心的热量通过导热管传递到另外两个被动的散热片,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还降低工作噪音,给“静音”用户多一个选择。
[深圳]无声无息双敏静音版X1600PRO降一百

  输出接口方面双敏PCX1618双酷版依然采用了全输出接口设计,与目前主流显卡产品保持一致,足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支持。

  随着NV和ATI在芯片供应上竞争日趋激烈,板卡制造商们也纷纷各尽所能,随着NV方面一声枪响将7600GS定价在999元,X1600Pro调整价格也是合情合理,该款双敏PCX1618双酷版降价100元,让其竞争力变得更强了,加上其不错的静音散热系统和优秀的制造工艺,可购买度还是颇高。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7楼7428室,电话:0755-83682161。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