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SI Logic推出业界第一款SAS交换器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3:13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6日消息 串行连接SCSI (Serial Attached SCSI,SAS)技术储存方案大厂美商LSI Logic (巨积),日前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SAS交换器 (Switch)原型,为低成本、高性能储存网络带来更多新选择。随着SAS技术持续在直接连接储存(Direct Attached Storage,DAS)以及基于机架的储存环境中获得广泛应用,采用LSI的交换器产品将确保以SAS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器,能够连接至更多个SAS储存阵列。

  随着LSI SAS交换器的加入,LSI在SAS技术的产品阵容日趋完备,并将更进一步在每一个层级中实现SAS架构及其互通性。LSI SAS交换器可互通于所有LSI SAS产品,包括控制器IC、扩充器IC,以及SAS主机总线(Host Bus Adopter, HBA)。另外,LSI也提供MegaRAID SAS适配卡,以及内建于主机的RAID(RAID on Motherboard, ROMB)解决方案在内的全线产品。

  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公司表示,Ultra320 SCSI的发展已趋于极限,随之而起的SAS将成为DAS环境中的新一代技术。由于SAS技术具备高度兼容的特性,使其能够能为一个架构,并带来比预期更多的机会。SAS技术多功能的特性,也使用户能够充分享受新储存网络所带来的益处。

  LSI SAS交换器是由经过验证的LSI芯片、韧体及软件组合而成,并具备九个x4 SAS连接端口,通过连接多个交换器,用户将可扩大SAS架构的规模。LSI SAS交换器具备分区支持的特性,可配置多个储存区域。通过铜缆线,LSI SAS交换器可支持长达八米的连接距离,对于需要支持多达十台服务器,连接至一台甚至更多SAS储存阵列的工作组或机架服务器,以及储存环境来说,可说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LSI表示,随着我们最新SAS交换器的展示,LSI也同时在拓展SAS的实体网络架构,用来取代既有的SCSI技术,成为DAS环境中的实体基础架构。通过提供多服务器与外部储存系统的互连,LSI SAS交换器将使中小企业能够享受具成本效益、高扩充性、以及高性能的储存网络,并跨越DAS环境中的局限。

  SAS交换器的所有管理工作,均由一台嵌入式网络服务器完成。由于SAS实体层可同时支持SAS与SATA,此款SAS交换器也将同时支持SAS及SATA磁盘驱动器,提供一个可处理多种储存类别的单一交换器基础架构。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