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改用NF4 SLI芯片组 昂达PN4D升级还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2:22 IT168.com
作者:IT168 CUSTOM   

  【IT168 广州行情】对于Inte平台来说,一直以来都是以采用Intel自家芯片组的主板为主,而到了现在激烈竞争的板卡市场,为了更加吸引用户选择Intel平台,Intel近年来大大增加了对第三方芯片组厂商的授权开放,并且逐渐退出了低端芯片组市场,这样无疑是对许多第三方芯片组厂商很好的机会。而近年来在主板芯片组市场上比较成功的nVIDIA也要开始大力进军Intel平台了,相继地推出了好几款Intel平台的芯片组,其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莫过于是可以支持SLi系统的NF4芯片组。

  虽然这种芯片组在性能上表现得十分出色,但是它相比Intel的芯片组具有很大的优点就是其价格,在这一方面上NF4的价格要比规格还没有它高的不少Intel芯片组具有明显的优势,从而也造就了更高的性价比。虽然采用NF4 SLI芯片组的Intel平台主流主板在市场上还算十分丰富,但是一点也不乏吸引的产品,国内著名板卡大厂昂达近期就再次推出了一款采用NF4 SLI芯片组的LGA775主板,并且性价比相当突出,值得我们关注。

改用NF4SLI芯片组昂达PN4D升级还降价

  实际上这就是昂达的PN4D三戟版主板了,它采用了性能强悍的NF4 SLI芯片组,可以让整机支持图像处理性能更加出色的SLi双显卡系统,相比之前所推出只是采用C19U的主板要更加吸引,而且价格并没有因此而提高多少反而更加低廉超值!主板取名“三戟版”的意义笔者觉得可能是因为它为用户提供了多达三个的PCI-E显卡插槽,这样的好处在于用户不需要什么跳线和转接卡,即可轻松地组建单、双显卡处理系统,人性化设计得不错。

改用NF4SLI芯片组昂达PN4D升级还降价

  PN4D三戟版可以支持包括双核心奔腾D处理器在内的所有主流Intel LGA775架构处理器,主板供电部分用料相当出色,当中使用了大量高品质的富士通军工级L8&R5型固态电容加高品质红色L8型铝壳电容,这些元件不但电气性能优秀而且使用寿命还十分长久,近段时间以来不少玩家对于这样的用料都表示了肯定。

改用NF4SLI芯片组昂达PN4D升级还降价

  点评:另外昂达PN4D三戟版主板还采用了性能一点也不比ICH7R逊色的NF430南桥芯片,提供了更加丰富而实用的许多功能;主板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跟Intel的945P芯片组所媲美,完美地支持SLi双显卡系统使得它的性能要突出许多,而其价格只是599元,可见其性价比十分的优秀,绝对是中低端LGA775用户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电脑城1期2楼271铺 锦之鑫。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