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 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27 天极yesky

·致铭ZM-VP4M8-L

  致铭ZM-VP4M8-L主板采用VIA P4M800+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Intel Socket478的Prescott核心Pentium 4和Celeron D 处理器,支持800MHz的前端总线频率,主板板载了2个DDR400内存插槽。主板整合S3 UniChrome Pro图形处理芯片,还集成了一条AGP8X插槽,在需要更强图形性能的情况下,可以外接独立的AGP显示卡。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4)

致铭ZM-VP4M8-L

  主板搭配的是8237R PLUS南桥芯片,提供了2个SATA设备接口,支持Raid阵列功能,同时,新南桥还解决了对SATAII硬盘支持的问题。此外,主板还板载了声卡和网卡功能,并支持8个USB2.0设备,提供了3个PCI,2个IDE,1个软驱接口,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全面的功能。

参考价:399元

点评:

  主板的供电部分选择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并且保持了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为主板稳定工作提供保障。致铭主板提供了绿色123服务体系,即一年保换、二年免费、三年质保服务,也可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昂达P4MS

  昂达P4MS主板采用P4M800+VT8237芯片组,支持Intel Sockte478接口处理器,采用深蓝色PCB板。主板集成的S3 UniChrome图形显示核心具备一定的3D处理能力,可以运行简单的3D游戏,好在产品还提供了1条AGP8X插槽,以便用户日后升级高性能独立显卡。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4)

昂达P4MS

  主板搭配的VT8237R南桥提供了两个ATA133、两个SATA150接口(支持RAID0/1),具备8个USB2.0(4个为主板插针扩展),以满足用户日益增多的USB设备需求。在扩展性方面,KV-85提供了3条PCI插槽、1条AGP8X插槽、两条DDR400内存插槽,可支持最大内存2G。主板除了集成显卡,还整合了5.1声道AC97音效卡和10/100M自适应网卡,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整体投入。

参考价:399元

点评:

  三相供电设计,做工用料中规中矩,足以保障主板稳定运行。昂达P4MS主板的价格仅为399元,对于低端用户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这款主板也可作为一款面向学生、网吧及商务机型的产品。

·技嘉8S661GXMP

  这款技嘉GA-8S661GXMP主板采用蓝色PCB板,小板设计。其做工细致,走线清晰。它采用了SIS661GX+SIS964L芯片组,支持Socket478/533MHz奔腾4/赛扬D系列处理器,拥有两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400/333/266内存规格,最大支持2GB内存。这款主板的CPU供电部分采用两相供电回路设计,并采用了多颗大容量高品质的滤波电容,为主板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4)

技嘉8S661GXMP

  功能方面,它板载了Realtek ALC655音频解码芯片,支持5.1声道音效输出,集成了ICS1883百兆网卡。其含有八个USB2.0接口(四个需要扩展)。插槽方面,它提供了2根内存插槽,1根AGP插槽以及3根PCI插槽。在其扩展空间方面,还是挺富裕的。可以满足用户日后升级的需求。

参考价:410元

点评:

  这款主板是针对低端英特尔奔腾4/赛扬D的主板产品。做为一线大厂的产品,其布局紧凑,有效地集成了许多实用功能,并且很好的控制了成本。它的市场价仅为410元,性价比较高。比较适合家庭和办公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