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 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27 天极yesky

·PCCHIPS P25G

  这款PCCHIP P25G主板选择了整合的M-ATX小板型设计,板身采用红色的PCB板,布局合理,线条清晰,做工到位。芯片组采用VIA P4M800+VT8237的组合搭配,支持800MHz前端总线,支持英特尔HT技术。在内存通道方面,主板提供了两个DIMM插槽,支持DDR400/333/266单通道内存,最大可支持2GB内存。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2)

PCCHIPS P25G

  PCCHIPS P25G主板除提供了3条PCI插槽外,还额外增加了一条的AGP 8X插槽,AGP 8X的实际带宽已经能够满足当前的主流显卡的需求,假如用户对内建的S3 UniChrome Pro 2D/3D显卡不满意,还可以购买主流的AGP显卡,提升显示性能为用户今后显卡的升级提供了更广的空间。P25G主板的VIA VT8237R南桥芯片为用户提供两个ATA133接口和两个SATA150硬盘接口,同时支持RAID 0、1、0+1磁盘阵列功能。

参考价:370元

点评:

  PCCHIPS是一款老主板品牌了。在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三相回路供电设计,还使用了大量高品质红宝石电容以及低阻抗电感,为主板提供源源不断的电源供应,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主板的北桥VIA P4M800芯片组内建先进的多媒体功能,包括整合S3 Graphics UniChrome整合型绘图处理器核心。

  拥有高效能的2D/3D绘图效能,可连接各种显示设备,提供真实的Hi-Def视觉经验,例如CRT和LCD荧幕,以及标准规格电视同时支援1080p解析度的HDTV格式,同时相容于TV-Out或DVI解码器。总的看来,这款PCCHIPS P25G主板用料扎实,做工也比较精细,不追求性/功能如何丰富强劲,而追求主板的做工质量、稳定性和实用价值。

·冠盟GMVP4M800-N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2)

冠盟GMVP4M800-N

  在做工上沿用了蓝色PCB板的风格,采用了Micro-ATX小板设计。、采用VIA P4M800+VT8237R芯片组,支持Intel Pentium4 478系列,支持前端总线800/533/400MHz,主板板载了2个DDR400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到2G。而南桥所采用的VIA VT8237R芯片,相比上代产品得到了大幅度加强。接口方面除了提供键鼠、音频、串口、并口这些常规的I/O接口外,还提供了4个USB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各种外设产品。主板整合了VT6103L 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5.1声道ALC655音效处理器,可满足用户日常所需。

参考价:388元

点评:

  GMVP4M800是集成主板,最大的好处在于它不仅集成了声卡、显卡、网卡外,接口的布局也是非常齐全,在一些对电脑性能要求不是太高环境下同样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比如说日常办公、普通教学和玩一些主流的游戏。电源部分采用了三相回流的电路设计,为了免除爆浆危险,采用了高品质直立电解电容,看来工厂的考虑还是非常周到,三相供电、增强性供电等冠盟一贯秉承的特别设计在这款产品上依然得到延续,稳定支持Prescott核心处理器,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应用平台。

·顶星TM-P4S661G

478接口赛扬D好搭档低价整合型主板大搜罗(2)

顶星TM-P4S661G

  它支持533/400MHz前端总线,支持Socket 478架构的P4、赛扬处理器,采用SIS661GX+SIS963L芯片组,整个主板上的布线设计简洁和流畅。该主板还提供了2条DIMM插槽,可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这款主板提供了3条PCI插槽,一条AGP 8X插槽,以及两个IDE ATA33/66/100硬盘数据接口,并支持6个USB2.0接口;产品集成RTL 8100C百兆网卡,客户可以直接使用在无盘系统等不同的环境中,非常的方便。ALC655 5.1声道AC97音效控制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节约购买独立声卡的开支。

参考价:399元

点评:

  顶星为低端用户推出的TM-P4S661G主板,它集成了REAL256E显卡、10/100M网卡和6声道AC97音效控制器,而其价格仅为399元,最近打算装机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这款顶星TM-P4S661G主板采用了顶星最具性价比特点的TM系列的橙色PCB板,板型为标准的ATX结构,整体布局较为合理,做工方面也非常不错。主板采用了三相电源回路设计,主板背面采用锡栅散热,降低组件工作温度,使主板工作更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