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轻松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1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网吧的电脑往往需要整天不停的运转,显卡作为游戏的重头部分,长时间运行发热量巨大,加上网吧环境特点,比较容易积累灰尘,显卡风扇运行不良,导致发热量上升和噪音增大,严重的会出现烧毁等后果。这样的后果导致投资的增加,七彩虹近期在网吧解决方案上推出了独特的软件,提供了核心减速,风扇速度调节,自动超频等设计。


网吧轻松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新概念

    在考虑到网吧硬件管理中存在的显卡故障管理难题,七彩虹推出了SmartVGA智能网吧版。SmartVGA网吧版特别针对网吧管理应用而设计,可以监控网吧内各机器显卡温度,如果某台电脑温度超过设定的值时服务器端会自动报警,网管可以及时的对有故障的机器进行检查维护,有效避免由于风扇老化、损坏等造成的显卡烧毁。


网吧轻松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新概念

    该软件可以自行设定网吧显卡报警的温度值,当客户端的温度超过设定的温度值时,服务器端就会自动报警。用红色表示温度过高的机器。


网吧轻松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新概念

    点开红色报警部分,可以看到温度过高的机器显卡实际温度值,实际风扇转速,频率是否有异常等,可以十分方便的找到故障所在,网管可以及时维护故障机器,避免后顾之忧。

    SmartVGA智能网吧版,是七彩虹专为网吧管理而设计,为网管提供的网吧显卡管理解决方案,当网吧中的某台电脑温度超过设定的温度值时,服务器端就会自动报警,网吧管理员可以根据软件反馈的信息及时对有故障的机器进行检查维护,从而有效避免网吧中存在的由于风扇老化、积灰、发热量过高等造成的显卡损坏与烧毁现象,为您节约网吧硬件再投资成本。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七彩虹各地份公司。


网吧轻松管!七彩虹"智能网吧"新概念

    同时,配合智能网吧概念的推出,七彩虹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网吧而设计的网吧显卡,网吧主板提供给网吧业主做采购参考,可以关注其官方网吧采购专区:http://net.qicaihong.com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