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Link将推出第一款802.11n无线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5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Mydrivers

    下一代高速Wi-Fi标准802.11n终于要正式登场了。本周三D-Link宣布计划在四月底推出其首款支持802.11n标准的无线网络设备。虽然802.11n标准尚未完成,而硬件制造厂商们现在使用的拟定标准提议不久也将正式批准并推出。

D-Link将推出第一款802.11n无线设备

    下一代高速Wi-Fi标准802.11n可以让无线网络速度得到巨大的提升。802.11n标准的实际速度将达到100MB每秒,将是目前无线网络速度的四倍之多。通过MIMO技术802.11n设备可具备多条天线并同时处理多条数据流,数据传输速率将明显提高。另外802.11n标准在稳定性和使用距离上都有所改进,并向下兼容之前的无线网络标准。

D-Link将推出第一款802.11n无线设备

    首款802.11n标准的产品将是D-Link的RangeBooster N 650系列,它将采用Atheros Communications公司的AR5008芯片。

    D-Link总裁兼CEO Steven Joe说道:“我们新的RangeBooster N 650系列产品将为用户提供终极完美的无线网络平台。将为数字家庭环境提供更加充裕的带宽及传输距离,加强音频、视频、数据流以及下一代媒体的传输速率。”

    D-Link推出的新产品中,802.11n标准路由器售价预计159.99美元,桌面型以及USB2.0无线网卡售价119.99美元,笔记本用802.11n标准PC Card售价99.99美元。 Linksys和Netgear等公司也表示将迅速跟进推出相关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