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CNET中国·ZOL 4月7日讯:目前全兼容光雕机的价格不断走低,普通光雕机的处境也就愈加尴尬,近日随着LG的全兼容机售价再度下调,HP方面也做出回应,现在购买其外置光雕机dvd740e,就可获得10张1.2版本的8X DVD光雕盘。升级后的光雕盘在光雕速度上大有提升,不过目前仅HP的系列光雕机能够支持。

  740e摒弃了这前的硬式风格,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虽不是超薄机身,但整体感觉还不错。散热方面,740e在机身上方、机身侧面和机面尾部都设计了散热孔,大大减小了机身刻录时的热量。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惠普 dvd740e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惠普 dvd740e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前面板特写

  性能方面,740e拥有2MB缓存,除了可支持光雕技术外,还可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写入、6X DVD-RW写入、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而640e仅支持2.4X DVD+R DL写入,所以双层刻录的提升较大。而CD盘片方面,依然支持40X CD-R写入、32X CD-RW覆写和40X CD-ROM读取。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机身侧面

HP外置光雕机1499元送10张DVD光雕盘
背部接口

  目前这款刻录机的售价是1499元,这个价格稍高,不过现在购买还可以获赠10张HP 1.2版本的8X DVD光雕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推荐经销商:鼎好4430 电话:010-8269606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