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4ns显存!双敏顶级X1600Pro仅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1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郭闯

    支持HyperMemory共享技术的X1300PRO显卡一上市就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现在HyperMemory功能再扩展,在中端的X1600PRO也得到实现,最近双敏电子一款支持HM功能的火旋风PCX1618 PRO上市,极高默认频率+1.4ns显存,其价格非常有杀伤力——公开报价899元。

1.4ns显存!双敏顶级X1600Pro仅899元

    这款PCX1618 PRO显卡,基于Radeon X1600PRO显示核心,并且支持最新的HyperMemory功能,当系统内存达到1G时,能自动共享高达512MB显存,提升显卡性能;核心内建12条渲染管线,显存采用三星的1.4ns新型GDDR3显存,组成128MB/128bit规格,默认运行频率达到575/1300MHz,且从1.4ns的响应时间看来,显存还有不少超频空间。

1.4ns显存!双敏顶级X1600Pro仅899元

    自从双敏的X1000系列上市之后,其使用的散热风扇有了大幅度增强,这款显卡也不例外,使用了半开放式的飞酷风扇,不但散热效果卓著,且运行噪音相当的低,同时兼顾PCB上其他元件的散热,可谓一举两得。

1.4ns显存!双敏顶级X1600Pro仅899元

    供电部分,采用独立设计,由多颗红宝石电容+固态电容组成,这个适应性极强的供电设计,为高频率下运行提供了良好的保证。标准的输出接口,DVI、VGA、TV-OUT,随卡赠送一条HDTV CABLE,实现色差、同轴、S-Video输出。

    该款火旋风PCX1618 PRO接近于X1600XT的运行频率,1.4ns的128MB显存,再加上HM功能,售价还要比X1600XT便宜许多,899元的售价简直就是X1600XT显卡的变相降价,成为市场上最低价的1.4ns X1600PRO显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