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王者风范 英特尔D945PLRNL引双核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6:22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06年最为耀眼的关键词无疑就是"双核心"。Pentium 805双核心处理器上市一个多月来,价格持续走低,近期又爆出1010元的超低震撼价。双核心竟有报如此之低的价格,实在让人难以不为之心动。面对这如此巨大的诱惑,实在是常人无法抵挡的,那么作为一个追求高稳定性能的用户来说,到底应该选择哪块板才比较合适呢?现在INTEL原厂的945PL主板就推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促销活动。

  3月26日起到4月30日的一个月内,凡是购买英特尔Intel945PL主板,便会附送一张价值20块钱的内存抵用券,用户凭该券可以到金士顿指定的经销商那里抵扣20元现金购买金士顿512M DDR2 533内存一根。


  英特尔D945PLRNL采用最新的INTEL 945PL + INTEL ICH7芯片组的搭配,标准ATX板设计,PCB的颜色沿用了英特尔原装主板一贯的绿色,秉承了英特尔一贯的作风,做工方面相当精湛,走线清晰有序,用料上乘,丝毫没有缩水的情况出现,整体感觉比较稳重。采用LGA 775接口,支持Prescott,Celeron D,Pentium D系列处理器,支持533MHz ,800MHz前端总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灵活搭配处理器,同时也不必担心升级性能有所限制。

王者风范英特尔D945PLRNL引双核导火索

  该主板提供了1条16X的PCI-E插槽,支持最新的PCI-E接口显卡,相比AGP接口显卡来说,PCI-E显卡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在价格上都具有巨大的优势,而且随着PCI-E显卡的日益普及,支持PCI-E显卡的主板日后升级更加方便。除此之外,主板还提供了2个PCI-E X1插槽以及外加4个标准PCI插槽,方便用户进行扩展。

  内存方面,主板支持双通道DDR 2 400 、533。虽然只提供了两条DDR 2内存插槽,相对来说少了点,不过最大可支持双通道DDR2 2GB内存容量,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硬盘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 II接口,最高传输速率可达3.0 Gb/s,支持NCQ技术,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两个IDE接口,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扩展空间。

  板载了符合英特尔HD Audio规格的音效芯片,最高可支持5.1声道的输出,为用户带来震撼性的视听效果,并且具备了插孔识别功能,用户即使接错插孔也不无需担心,软件可以进行检测,并且做出相应调整。与此同时主板上还集成了英特尔? PRO 10/100 网卡,为用户提供质量更高的网络连接。还有,主板通过板载及外接方式,提供了8个USB2.0接口,基本满足USB外设多的用户的需求。

  在做工及性能上,英特尔的原装主板都毫不逊色,在保修方面自然也是相当到位,提供了三年的质保,用户无需担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