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精湛做工 豪华丽台NF4 Ultra降至6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3:52 IT168.com
作者:abata   

  【IT168深圳行情】随着NF4主板的价格不断下调,而用NF4平台的用户也还在增加,在NF4 SLI主板低价风暴的同时,NF4 Ultra主板的价格战同样让用户无法忽视,老牌丽台也再次调整手中NF4 Ultra主板产品价格,丽台NF4UK8AA-8EKRS就是其中一款。
[深圳]精湛做工豪华丽台NF4Ultra降至6XX

  丽台NF4UK8AA-8EKRS是最早上市的NF4 Ultra主板之一,采用标准的大板型设计,支持Socket 939架构的Athlon 64处理器和1GHz的Hypertransport系统总线,支持DDR400/333/266内存。
[深圳]精湛做工豪华丽台NF4Ultra降至6XX

  在供电系统上使用了三相回路设计,并且使用了日系名厂的红宝石电容产品。电容与MOS管的排列比较合理,避免了相互间的干扰。
[深圳]精湛做工豪华丽台NF4Ultra降至6XX

  丽台NF4UK8AA-8EKRS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0+1模式,并且北桥芯片还采用了主动散热。
[深圳]精湛做工豪华丽台NF4Ultra降至6XX

  丽台NF4UK8AA-8EKRS主板提供了一组PS2键盘鼠标接口、一个并口、一个串口、四个USB接口、一个千兆网络接口,并且所有接口都是由富士康提供。

  该款丽台NF4UK8AA-8EKRS由富士康代工,价格为699元,相信在NF4主板满天横飞的现在,富士康打造的这款NF4经典之作定会凭借自己的良好做工和扎实用料深得用户欢心。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6楼6447室,电话:0755-61333708/83681567。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