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层振膜设计 AKG两款头戴耳机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7:4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都广宇

  AKG是世界十大耳机生产商之一,最近推出了两款开放式头戴耳机新品:K601和K701,这两款耳机定于四月上旬上市。

双层振膜设计AKG两款头戴耳机新上市  双层振膜设计AKG两款头戴耳机新上市

 左为K601,右为K701

  这两款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采用了双层振膜设计,能够提供从重低音区到高音区的宽广音域,还原出来的音乐更具立体感,并且具有较快的瞬态响应和较低的失真。

双层振膜设计AKG两款头戴耳机新上市

 双层振膜的设计原理

  K601和K701的头带都是真皮材质,具有自我调整功能,佩戴后能够自动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它们采用高纯度的OFC无氧铜导线。另外,K601采用了天鹅绒耳垫。

  K601的频率响应范围是12Hz-39.5kHz,灵敏度是92dB SPL/mW,阻抗120Ω;K701的频响范围10Hz-39.8kHz,灵敏度是93dB SPL/mW,阻抗为62Ω。

  点评:从阻抗和灵敏度上来看,这两款耳机并不适合随身听用户,而从K601 4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3290元)和K701 83,000日元(折合人民币5810元)的售价来看,它们绝对只属于有米之人。不过独特的双层振膜设计又让它们物有所值,所以说只要货好,价钱再贵还是会有人买,那些只懂得打价格战的厂商们也要醒醒了,低价不能解决一切问题,要想挣到钱搞研发提高产品品质才是王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