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XFX率先开卖!Quad SLI终于开始零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1:2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INQ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Quad SLI零售版终于上市了。虽然最初NVIDIA并未计划推出面对普通用户的Quad SLI系统,但最终零售版还是在大家的苦苦期盼下上市了,对那些狂热的硬件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喜讯。

XFX率先开卖!QuadSLI终于开始零售
 
    组成Quad SLI系统,需要两块这样的双PCB显卡,NVIDIA的正式名称为7900GX2。

    XFX有幸成为了第一个发布7900GX2零售版的厂商,512MBx2的显存,24x2条管线,即便是单卡使用也已经威力十足。这块显卡在国外的零售价为582英镑(折合8120人民币),如果想要组成Quad SLI,两块显卡就会花去1万6千多元,实在是十分奢侈。如果再加上与这样的显卡系统相称的CPU、主板、内存......那就更是普通消费者难以企及了。

    目前支持这款显卡的主板有Nforce 4 SLI或者是NFORCE 4 SLI X16 ,而且组成Quad SLI系统对散热,电源等的要求都相当高,不过如果你是会花钱买Quad SLI的骨灰级玩家,那这些应该都不成问题。

    点击这里察看XFX 7900GX2的网上销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