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BT下载机WL-700gE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21:36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4月5日消息 据业者透露,华硕电脑新一代标配160 GB硬盘的旗舰级多功能无线路由器-『WL-700gE』将于今年五月中下旬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期零售价将超过人民币2,200元。

  『WL-700gE』配备高效能Broadcom处理器(300 MHz),64 MB内存,2 MB闪存及160 GB硬盘,硬件规格媲美一台精简型电脑,具备Broad Range技术及125高速(High Speed)无线模式,较标准的802.11g能延伸高达300%的收讯范围,并提升35%的传输速度。

  不仅如此,『WL-700gE』还支持下载主机(Download Machine),3组USB 2.0连接埠(前1后2),RAID 1磁盘阵列模式(IDE+USB),数字媒体服务器(Digital Media Server,DMS)。

  其中最特别的是下载主机功能,让玩家能直接利用『WL-700gE』提供的网页式操作界面来添加下载任务,目前支持HTTP,FTP,BT三种模式(*使用BT模式需自行将种子文件上传至『WL-700gE』),下载文件将直接存储在『WL-700gE』硬盘中,可通过有线或无线两种方式存取,从此以后,玩家再也不需要专门开着电脑彻夜等待下载任务完成。

  『WL-700gE』还是一台数字媒体服务器(DMS),可通过数字媒体转换器(Digital Media Adapter,DMA)直接存取硬盘中的多媒体文件(如电影、照片及音乐),换言之,利用『WL-700gE』下载的文件甚至无需转存到电脑就可以直接在大屏幕电视上播放。

  玩家也可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网络邻居来访问『WL-700gE』硬盘,轻松实现网络共享;而为确保数据安全,『WL-700gE』特别加入了磁盘阵列模式,让玩家利用内置的IDE硬盘加上一台外接的USB硬盘组成RAID 1阵列。

  其它功能还有个人网页(Personal Web Pages),USB存储装置数据自动备份等等;此外,『WL-700gE』还采用内置电源供应器的设计,仅需连接电源线即可使用。

华硕BT下载机WL-700gE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点选可看放大图像)

华硕BT下载机WL-700gE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华硕BT下载机WL-700gE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