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EMC与英特尔签署OEM和技术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8:47 eNet硅谷动力
  圣地亚哥 - 2006年4月4日 – EMC和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签署一项为期数年,针对中小企业不断增长存储需求的OEM和相关技术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英特尔将在全球范围内向其分销商推出一款基于4月3日刚上市的EMCreg; CLARiiONreg; AX150的全新网络存储系统。英特尔的分销商将可以使用自有品牌和商标,将这一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的系统提供最终用户。英特尔在全球主要市场拥有超过16万家分销商,它们主要分布在亚太、东欧和南美地区。

  

  EMC CLARiiON网络存储系统通过使用英特尔处理器实现了其在中端存储市场上领先的性价比。根据这一合作协议,EMC与英特尔一致同意将继续合作,帮助英特尔优化其处理器,以满足不断增长网络存储系统的需求,同时,帮助EMC加强其存储架构,把握未来市场的需求。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EMC与英特尔都专注于通过平台创新和提高效率来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IT挑战。”英特尔公司存储集团副总裁和总经理Hans Geyer先生说,“通过与EMC合作提供基于标准的存储平台,英特尔为其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企业存储技术和价值。”  

  EMC高级副总裁兼CLARiiON事业部总经理Joel Schwartz表示,“我们希望英特尔遍布全球的渠道将帮助EMC在全球的新兴市场中服务于更多类型的中小企业。这种合作将为EMC与英特尔未来在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开展工程合作奠定基础。”  

  预计基于EMC CLARiiON AX150 技术的英特尔SSR212PP 存储系统将于五月开始在全球范围正式向参与该产品分销的英特尔分销商供货。英特尔SSR212PP网络存储系统具有最多能容纳12个ATA II (SATA II)磁盘驱动器的2U型可叠放的架栏,每排可支持最多6000兆的容量。该系统易于安装,可提供单控制器或双控制器配置,在为中小企业带来先进功能的同时,确保充足的运行能力和良好的散热功能。该系统既可运用于iSCSI或 Fibre Channel for flexible direct attached storage (DAS),又可运用于存储区域网络的连接。  

  该合作协议是近期EMC与英特尔一系列合作项目中的最新进展。三月份,英特尔与EMC的下属公司VMware宣布进行一系列广泛合作,为企业虚拟化和新的细分市场带来了益处。同时,EMC和英特尔在三月初还宣布,它们与其它几家公司一起创立Storage Bridge Bay工作组。Storage Bridge Bay是为存储创新设立的开放式平台,它将通过推进标准化使消费者获益。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